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重庆到陕西 高速公路出口通道将多一条

  通车后巫溪至陕西镇坪驾车仅需1小时5月18日,重庆市交委与中国铁建股份公司签署巫溪至陕西镇坪高速公路重庆段(简称巫镇高速重庆段)特许经营权协议。这意味着重庆市将新增一条到陕西高速公路出口通道。
重庆将新增一条到陕西高速公路出口通道重庆将新增一条到陕西高速公路出口通道

  巫镇高速重庆段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银百高速联络线(安康-来凤)G6911中的一段,也是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三环十二射七联线”中“一联线(镇坪-巫溪-建始)”的北段。其南接奉节至巫溪高速公路,北连陕西安康至镇坪高速公路。据了解,通车后,巫溪至陕西镇坪驾车只需约1小时。

  巫镇高速重庆段全长49.778公里,设计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据介绍,项目建成通车后,将连接起G65(包茂高速)、G42(沪蓉高速)、G50(沪渝高速)等多条国家高速公路,构建起渝陕两地新的水陆联运通道,成为西北实现通江达海最便捷的通道。

  同时,该高速也将成为渝东北地区北上入京或到达华北地区最便捷的出口通道,届时市民从重庆主城出发,经万州、奉节、巫溪、镇坪、岚皋等地便可到达陕西安康,并可继续沿高速公路前往西安、银川等地。

来源:中国公路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