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浙江台州湾跨海特大桥圆满合龙

  2018年5月23日,台州湾跨海特大桥圆满合龙,标志着沿海高速公路建设完成了最关键的控制性工程建设,也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台州湾跨海特大桥于2015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工期4年,全长4038米,设计时速100km/h,路基宽度33.5m,主塔塔高171.5m,航道通行10000吨级海轮,平均桩长150米,其中最深桩长达158米,为全国之最。
台州湾跨海特大桥圆满合龙台州湾跨海特大桥圆满合龙

  沿海高速公路是国家重点工程,由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台州段、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和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组成,途经6个县(市、区),23个乡(镇、街道),路线全长147公里,总投资386亿元。该项目是台州投资最大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对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融入长三角,构筑杭、甬、温都市圈,发展温台沿海产业带,保护和合理开发浙东沿海的蓝色屏障”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下阶段台州市将继续加快工程建设,做好大桥运行管理的各项准备工作,计划2018年8月底前完成收费站房建结顶,9月底前完成土建移交;11月底前路面完成沥青铺装,绿化工程全部完工,并完成标线工程;2018年底确保沿海高速公路全线建成。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