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东风凯普特NISSAN动力车型到底有多牛?

  为期一个半月的全新东风凯普特NISSAN 动力车型上市活动已经席卷了大半个中国,在全国56个城市闪亮登场。

  全新东风凯普特NISSAN 动力车型的明星气质,累计吸引了6千多名客户到场参与活动,上市活动场场火爆!全新东风凯普特NISSAN 动力车型的销量也在不断持续增长!

  话不多说,让我们先回顾两个城市的上市活动,看看现场究竟是多么的火爆!

  石家庄惠和站

  2018年4月16日,石家庄惠和在石家庄神农酒店举行了全新东风凯普NISSAN动力车型的上市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上百名卡友一起参加了这场盛会!

石家庄神农酒店举行全新东风凯普NISSAN动力车型的上市发布会石家庄神农酒店举行全新东风凯普NISSAN动力车型的上市发布会

  全新款东风凯普特NISSAN动力车型,面貌焕然一新,流线型车身设计,前脸大面积镀铬运用,搭载整体式矩阵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优雅升级,更加英姿飒爽,前卫时尚。

工作人员正带客户看车,详解凯普特的特点工作人员正带客户看车,详解凯普特的特点

  NISSAN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德纳车桥的黄金动力组合,让东风凯普特NISSAN动力车型非同凡响!最大马力150马力,最大扭矩370N.m,爆发力强,动力强劲;拥有多重静音减震技术,让东风凯普特NISSAN动力车型的驾乘更加舒适,成为高端轻卡市场上最受瞩目的车型。全新东风凯普特的高端品质也是吸引当天那么多人参与盛会的重要原因!

石家庄惠和的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的东风凯普特的售后服务石家庄惠和的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的东风凯普特的售后服务

  在介绍完全新东风凯普特NISSAN动力车型的产品优势后,石家庄惠和的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的东风凯普特的售后服务。3年14万公里整车所有零件维修全免费、4年150万公里,超长质保期限,轻卡行业最长质保,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免揭盖只换不修、发动机14万公里内保养全免费,让客户节省养护成本、开通VIP通道,维修保养无需等待!

石家庄惠和销售现场石家庄惠和销售现场

  在如此高端品质和优惠服务政策的吸引下,石家庄惠和当日就售车13台,更新增门店金卡会员40余位!

  苏州东神站

  火爆的场面在苏州也同样上演着。2018年5月30日,东风轻型商用车2018新品发布会暨物流行业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苏州举行。除上百名卡友到场外,活动受到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多家江苏本地物流行业巨头、多名重量级物流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运输物流行业专家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东风轻型商用车2018新品发布会暨物流行业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东风轻型商用车2018新品发布会暨物流行业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全新东风凯普特特实力雄厚,在轻卡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发布会当日,还有多家物流公司前来参与。完善的服务体系给行业客户吃下一颗定心丸,活动现场,苏州中新立兴物流有限公司、苏州中冷医药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江苏快速打城市配送有限公司以及苏州超联物流有限公司纷纷签订订单,并现场举行了交车仪式。

  某区物流公司到场的负责人员表示:“此次上市的全新东风凯普特NISSAN动力车型为城际、城内高效物流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很适合我们公司。同时还以丰富的产品、完善的品质、优良的服务,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的购车、用车、养车体验!”

东风轻型商用车2018新品发布会交车仪式东风轻型商用车2018新品发布会交车仪式

  “成就年轻,我是明星”的定位也吸引了不少80后、90后的年轻卡友到场参与了这场盛会。全新东风凯普特NISSAN动力车型不仅仅拥有颜值和实力,服务对比同行更胜一筹。行业独家15项服务政策,4年150万公里超长质保,3年14万公里全免费维修的明星服务,减轻了年轻卡友养车的后顾之忧。

东风轻型商用车2018新品发布会现场东风轻型商用车2018新品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苏州东神还为客户们准备了丰盛的晚宴、还安排歌舞表演、互动有奖问答等环节。更有名牌冰箱、洗衣机,等多种家用电器现场抽奖。

  在这场上市盛会中,到场的客户们都尽兴而归!

东风轻型车秉承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理念​东风轻型车秉承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理念

  秉承“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企业理念,东风轻型车的品牌已经深入人心。其他场次的上市场面也如同石家庄惠和与苏州东神一样,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

  买车只需要一天,而用车却是每一天,所以车辆过硬的品质、完美的售后服务才是买车核心。作为国际化高端物流专用车,全新东风凯普特NISSAN动力车型,集高端驾乘、高效运输和无忧服务于一体,更值得广大卡友选择!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颜值担当,实力加持 东风御风V9+舒爽体验!

    03:46
  • 东风股份打造“质”造基石 构筑“智”造精品

    00:51
  • 数字化时代 东风股份传为佳话以数据创新价值

    00:28
  • 满载信赖全力抗疫 东风轻型车为爱发声

    03:32
  • 砥砺20年风雨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0商务年会召开

  • 满载信赖从心出发 东风汽车股份2020商务年会即将开启

  • 满载信赖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

  • 东风轻型车六大产品平台焕新发布

  • 商超配送深度定制 高稳定性、高安全性让袁洪志认定东风轻卡

    01:44
  • “奋斗男”李国齐为东风轻卡代言 东风轻型车助我年入百万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