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俄罗斯世界杯有帅哥 也有帅铃

  C罗的强壮大腿、梅球王的凌波微步、球迷幸福的眼泪如潮奔涌,4年一届,每一次世界杯,都是球迷的节日,也是各位女球迷看帅哥的狂欢节。2018年6月14日,也就是今天,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幕,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世界杯,除了帅哥,还有飞奔在俄罗斯的帅铃
帅铃陪你看世界杯帅铃陪你看世界杯

  帅哥和帅铃,相得益彰;帅哥开帅铃,琴瑟合鸣。帅铃和俄罗斯的渊源,始于上一届世界杯,2014年,帅铃进入俄罗斯,成为众多俄罗斯货运行业帅哥的首选,连续4年,保持了持续的快速增长。从南到北,自东向西,帅铃能够成为俄罗斯轻卡界的网红明星,离不开出众的耐受力:耐得住北极圈零下40摄氏度的严寒,抗得住克里米亚40摄氏度的高温,用顶呱呱的实力赢得一批又一批俄罗斯帅哥的倾心。

  短短四年,一届世界杯的时间,帅铃用超强品质在俄罗斯强势定义全新的“中国制造”形象,在远东为中国卡车工业写下华彩乐章。作为JAC轻卡的主打品牌,帅铃自诞生之日起就赢得业界的一致赞誉,连续几代产品,都能够成为国内轻卡市场的热销产品。虽然国界不同,但是,驾驶员对车辆的评价体系无国界,帅铃能够赢得俄罗斯帅哥美女的喜爱,离不开帅铃一流的品质和操控性能。

  说了这么多,帅铃在俄罗斯到底有多帅,有多么受欢迎,请跟随镜头,走进俄罗斯各地,来看看战斗民族帅哥和帅铃的“完美组合”。

  上半场:帅铃厢车成为战斗民族日常好帮手

  Archangel'skObl。北临北冰洋。气候严寒,属苔原带和森林苔原带。1月平均气温零下18——零下12℃,7月8~16℃。冰天雪地里,帅铃表现稳定,JAC的logo成为这里的街头靓丽风景线。

帅铃在阿尔罕格尔斯克帅铃在阿尔罕格尔斯克

  贝加尔湖(俄语:Озеро Байкал,英语:Lake Baikal),位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南部,最深处达1637米(2015年),是世界第一深湖、欧亚大陆最大的淡水湖。湖长636千米,平均宽48千米,面积为3.15万平方千米,由地层断裂陷落而成,湖面海拔455米,平均水深730米。

帅铃在贝加尔湖帅铃在贝加尔湖

  知名歌手李健的《贝加尔湖畔》里唱到“你清澈又神秘,在贝尔加湖畔”,在蔚蓝的贝加尔湖畔,帅铃像风一样飘逸,帅气又潇洒,运送战斗民族日常所需的物资,带给当地居民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

帅铃在克里米亚帅铃在克里米亚

  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是黑海北部海岸上的一个半岛,也是乌克兰的一个自治共和国,加入了俄罗斯联邦。帅铃的销售量在这里增长很快,成为当地城市货运的主力车型之一。

帅铃在西伯利亚帅铃在西伯利亚

  在这里,帅铃经历了零下40度的考验,极度严寒中,帅铃依旧帅气逼人,冰天雪地里畅行无阻,成为当地人民的生活好助手。

帅铃在克拉斯诺达尔帅铃在克拉斯诺达尔

  克拉斯诺达尔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西南部。西和西南濒临亚速海和黑海。在这里,帅铃赢得了大客户的信任,批量采购帅铃成为该大客户的年度重要工作项目之一。

  下半场:帅铃底盘适应各种改装

  帅铃的底盘是业界公认的强大。在俄罗斯,帅铃因为底盘品质出众,成为改装宠儿,帅铃在这里成为百变大咖,触及到战斗民族日常生活的多个层面和维度。

帅铃在圣彼得堡帅铃在圣彼得堡帅铃号汽车商店(售货车)帅铃号汽车商店(售货车)帅铃高空作业/桥梁维护车帅铃高空作业/桥梁维护车帅铃小型自卸车帅铃小型自卸车帅铃清障运输列车帅铃清障运输列车帅铃吊臂清障车帅铃吊臂清障车帅铃普通清障车帅铃普通清障车帅铃小型油罐车帅铃小型油罐车帅铃市政清污车帅铃市政清污车帅铃牛奶运输车帅铃牛奶运输车帅铃改装卧铺车帅铃改装卧铺车

  帅铃优质底盘,让帅铃的各种改装变身成为很简单的事情,在俄罗斯,帅铃的改装车,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从市政清障车到卧铺车,各种精彩变身让帅铃更加迷人,赢得更多关注。在这其中,必须要提的一个改装案例,是帅铃桥梁维护车。

  为了向世界展示俄罗斯的新面貌,俄罗斯总统普京命令加速建设欧洲最长大桥 ——“克里米亚”大桥,以便加强半岛和俄罗斯大陆的连接,加速半岛经济发展,方便游客进岛旅行。负责大桥维护的莫斯科桥梁公司紧急需求3台桥梁维护车辆,公司采购负责人最终选择在JAC和其他三个品牌之间选择。江淮公司有丰富的桥梁维护车改装产品,在获取订单信息之后,立即向莫斯科桥梁公司发送了技术改装方案和供货时间。

  考虑到克里米亚大桥某些路段距离地面超过25米,桥梁维护经常需要2人同时作业,克赤海峡海风较大的情况,江淮公司销售团队选择了在N75底盘上安装举升高度达28米,终端举升重量为300kg的意大利上装。综合预算、改装方案、底盘稳定性能的角度出发,客户认定了帅铃。现在3台帅铃桥梁维护车已经在克里米亚大桥服役,杰出的性能赢得了桥梁公司的好评。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帅铃在俄罗斯赢得尊重,每一步坚实而充满信心,为世界杯喝彩,为帅铃喝彩!

  附:世界杯俄罗斯队23人名单

世界杯俄罗斯队23人名单世界杯俄罗斯队23人名单

  门将:阿金费耶夫(莫斯科中央陆军),加布罗夫(布鲁日),鲁涅夫(圣彼得堡泽尼特);

  后卫:格拉纳特(喀山红宝石),伊格纳舍维奇(莫斯科中央陆军)库德里亚绍夫(喀山红宝石),库捷波夫(莫斯科斯巴达),塞梅诺夫(格罗兹尼艾卡马特),斯莫尔尼科夫(圣彼得堡泽尼特),马里奥-费尔南德斯(莫斯科中央陆军);

  中场:加辛斯基(克拉斯诺达尔),戈洛文(莫斯科中央陆军),扎戈耶夫(莫斯科中央陆军),叶罗辛(圣彼得堡泽尼特),日尔科夫(圣彼得堡泽尼特),佐布宁(莫斯科斯巴达),库兹亚耶夫(圣彼得堡泽尼特),安东-米兰丘克(莫斯科火车头),萨梅多夫(莫斯科斯巴达),切里舍夫(比利亚雷亚尔);

  前锋:久巴(图拉兵工厂),阿列克谢-米兰丘克(莫斯科火车头),斯莫洛夫(克拉斯诺达尔)。

来源:JAC江铃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帅铃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