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什么是好车? 帅铃全能物流版长沙上市告诉你答案

  什么样的卡车才称得上好车?是配置足够丰富?还是颜值足够高?亦或是打得花里胡哨的广告?相信这些并不是大家最关注的,能让大家赚钱盈利的才是最重要的!

  2018年6月20日,星城长沙就迎来了这样一台卡车的上市,这便是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这也是帅铃全能物流版进军中部地区战略的重要一棋。

2018帅铃全能物流版长沙上市发布会2018帅铃全能物流版长沙上市发布会

  “作为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湖南在物流运输行业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同时长江作为中下游地区最重要的中心城市,长沙在中国未来物流的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和意义。” 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帅铃营销公司总经理张中介绍到。

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帅铃营销公司总经理张中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帅铃营销公司总经理张中

  立足中部地区 助力长沙培育千亿级物流产业

  据了解,现代物流业已经成为长沙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和最具活力的产业,并逐步形成了以城市配送物流、商贸物流、产业物流、保税物流等为特色的城市现代物流发展体系。同时长沙也力争在2020年将现代物流产业培育为千亿级产业,并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物流枢纽。

  物流业的高速发展,带动了长沙经济的腾飞,但同时也对物流装备的要求更加苛刻,尤其是在国内外物流大鳄、电商巨头纷纷瞄准长沙这片热土之时。可靠性、经济性、时效性、安全性等都成为这些企业和用户在选购车辆时综合考虑的因素。

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长沙上市仪式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长沙上市仪式

  作为江淮全能卡车战略的重要一环,帅铃全能物流版瞄准专业物流市场,以江淮全新一代专业物流底盘平台,为物流企业和用户打造出更稳定、更高效、更放心和更安全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为长沙乃至湖南,甚至全国物流的发展增添动力。

  降低成本看得见 5年每台省25000元

  随着物流行业的竞争愈加激烈,降低物流成本、提高运输的时效性已成为几乎所有物流企业及用户所共同追求的目的。省钱就是赚钱,这是路人皆知的硬道理。

  在现场,江淮帅铃工作人员为在场的用户及企业算了一笔明白账。以5年20万公里为样本,分别从采购价值、油耗价值、保养价值、二手车置换价值四个方面演绎帅铃全能物流版全生命周期价值,最后得出周期内帅铃全能物流版累计多贡献价值为25000元。看着就不是个小数目,如果是批量采购,那么其全生命周期内所贡献的价值则更为可观。

帅铃全能物流版全生命周期价值演绎帅铃全能物流版全生命周期价值演绎

  然而,这其中还不包括因保养频次减少而多出勤的10天带来的运营收入。帅铃全能物流版的底盘保养为1万公里一次,发动机保养则为2万公里一次,周期是市场其他车型的2倍长。在节约了一半保养费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出勤率,最终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面对苛刻物流效率需求 帅铃全能物流版“根本不怂”

  “我之前开过的这一类货车很多都存在一个问题,想跑得快就不能多拉货,货拉的多又‘见坡死’。由于是在城里跑,这一趟拉不完,下一趟可能就赶上堵车了,费时又费力。”在现场,一位司机师傅操着浓重的长沙腔对记者说到。

帅铃全能物流版通过优秀的产品实现降本增效帅铃全能物流版通过优秀的产品实现降本增效

  效率低是专业物流行业长期以来的顽疾。作为面向专业物流行业正向开发的车型,帅铃全能物流版针对专业物流行业需求进行了量身定制,优秀的产品力让它在面对提高效率的要求时信心满满,“根本不怂”。

  帅铃全能物流版850mm的车架,配合214mm大梁和大吨位前后桥,承载能力更加出众,在用户最关心的装载量方面,帅铃全能物流版匹配的2.42米大货厢,最多可同时装载8个1.2米标准托盘,运输效率将会更高,满足物流、快递、快运商贸客户大容量的需求。

帅铃全能物流版850mm超宽车架,行驶更稳定帅铃全能物流版850mm超宽车架,行驶更稳定

  全能物流版配备的锐捷特2.7CTI柴油机,不仅可输出152匹大马力,提升物流效率,还通过低速高扭的技术实现油耗降低,并且更加适合城市道路运输工况。

锐捷特2.7CTI柴油机锐捷特2.7CTI柴油机

  江淮帅铃自上市以来长期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在发布会上,帅铃长沙汇驰经销商分别与壹米滴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健晨农业有限公司在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及交车仪式,这也意味着帅铃与这两家企业将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帅铃长沙汇驰与壹米滴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帅铃长沙汇驰与壹米滴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帅铃长沙汇驰与健晨农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帅铃长沙汇驰与健晨农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凭借其专业化的优势,实打实的为用户省钱,并且帮助客户挣钱。其多年来积累的口碑也说明了这一点。相信在长沙冲击千亿物流市场的关口,帅铃全能物流版会受到当地物流企业和用户的青睐,也将为长沙打造全国综合性物流中心注入新的驱动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