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2个春秋 200万公里 刘师傅与东风天龙的那段“情”

  2006年5月,东风天龙在山城十堰诞生。同年10月,山东泰安刘双山师傅选购了一辆东风天龙牵引车。时光荏苒,一晃已是12年。你能想到吗?已陪伴老刘驰骋200万公里的东风天龙依然奋斗在运输一线,12年的并肩战斗,东风天龙早已成为刘双山最忠实可靠的老伙计。
刘双山师傅12年的好伙伴--东风天龙牵引车刘双山师傅12年的好伙伴--东风天龙牵引车

  这辆一直陪伴他的东风天龙出厂的时候是什么样呢?6x4驱动、东风康明斯375马力发动机、12挡变速箱和4.33速比的后桥,全车采用真空胎,这样的动力配置即使在今天同样不过时。岁月不可避免地在东风天龙的身上刻下痕迹。12年间,可靠的东风天龙给老刘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益。

刘双山师傅刘双山师傅

  东风天龙就是老刘移动的家,为了让这个"家"更舒适一些,他没少花心思。高配座椅、驻车空调、车载冰箱、大屏幕多媒体系统、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车速报警装置......老刘对自己的伙伴格外爱惜,他遵循原车原配的理念,在加装附加电器时,电路采用的是自己外接的电源尽量不去动原车电路管线。“一是为了安全,二是为了不改变原车专业的技术设计。”

刘双山为他的东风天龙配上了车载冰箱刘双山为他的东风天龙配上了车载冰箱

老刘加装电子设备时,电路都尽量不动原车管线老刘加装电子设备时,电路都尽量不动原车管线

  跑到170万公里时,老刘为老伙计更换了变速箱和后桥。跑到200万公里发动机还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

  “车这东西你得对它好,它才能对你好。东风天龙我用了12年,没感觉不好用,动力配置选择对了,也没见我的‘老爷车’上坡像条虫!”

  老刘知道,终有一天他的老伙计要“退休”。想到那一天,不舍和纠结就会涌上心头。

这台东风天龙已成为了刘双江跑运输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台东风天龙已成为了刘双江跑运输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2年,东风天龙早已进入千家万户,为千万用户带来更加富裕安康的生活

  12年,东风天龙已成为重卡经典,他的家族越发壮大。更加强大的东风商用车还将与每一个你一同向美好前行!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龙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