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安全性好又省钱 你的要求陕汽德龙都做到了

  天然气重卡的发展不仅是国家优化能源结构,推进低碳能源的必然措施,同时对治理雾霾、改善环境质量有着重要意义。近年来天然气重卡增长态势迅猛,成为市场中广受关注的重点产品类型,同时各厂家之间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陕汽作为天然气重卡的引领者,对市场有着绝对的话语权,同时在产品、技术方面也处于行业绝对领先的地位。细分市场亦是如此,今天我们就围绕着危险品运输板块给大家做以介绍。

陕汽德龙新M3000/X3000 6×4牵引车陕汽德龙新M3000/X3000 6×4牵引车

  陕汽天然气危险品牵引车优势介绍——安全性

  统一采用进口品牌WABCO控制阀、VOSS管路接头,可靠性更好,主动安全性更好(WABCO阀全系列标配,且德龙X3000车型标配VOSS接头)。

  加装液力缓速器,更适应复杂综合工况,特别是刹车片更换周期较普通长3-5倍,节省轮胎,免维护制动,完全不用淋水,爆胎风险降至最低,安全高效。

  德龙X3000牵引车标配进口WABCO ASR,车辆在起步、加速、转弯等过程中, 车辆行驶稳定性更好。

  依据GB7258标准,新增自动间隙调整臂、防飞溅挡泥板、前照灯光调节、防静电拖地带、停车楔、三角警示牌和反光背心。

  提供车道偏离、疲劳驾驶、环境监测、胎压监测等多项智能化选配装置,行车更加智能安全。

  全车采用各种管线路固定专用支架近50余个,德龙新M3000/X3000 6×4牵引车全面优化,整车管线路可靠性大幅提升。

  底盘电路防护,主干线采用开口波纹管+PVC防护,分支线路全部采用开口波纹管+德国德莎进口品牌PET织布,小分支采用封口波纹管,整车电路系统防水、防尘、防磨、防火性更优异。

陕汽天然气危险品牵引车产品型谱陕汽天然气危险品牵引车产品型谱

  陕汽天然气危险品牵引车优势介绍——经济性

  高强度钢悬架、纤维增强塑料、复合材料等轻质材料技术,实现底盘22项结构件拓扑优化;应用摩擦焊、焊接集成等3项新工艺技术,产品自重更低。其中新M3000 CNG产品自重仅9.1吨,较行业同类产品轻1吨以上,为用户创造最大利润空间。

  13升430大马力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达到2000N.m,最低燃气消耗率183g/kWh,较同类产品省气2-3%。

  免维护驱动桥全面体现,且X3000轻量化体现免维护前轴,50万公里免维护,减少保养时间,提高出勤效率;按年行驶18万公里计算,常规车型至少减少3次维护,降低运营成本年费用4000元以上。

  作为天然气重卡的引领者,陕汽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基础,正向研发,集合众多优势,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和可靠性,这也是陕汽天然气产品能最终得到客户认可的根本原因。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