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雨季保养不用愁 上汽红岩为你撑伞

  2018年5月的云南大部分地方已步入雨季,也就意味着很多车辆停工,正式保养车辆的好时机。上汽红岩云南销售服务中心、经销商、服务站在玉溪区域开展销服走访行动,针对红岩车老客户进行车辆免费检查服务,为他们车辆免费检车,以保持车辆状况完好,随时整装待发。
上汽红岩开展销服走访行动上汽红岩开展销服走访行动

  2018年5月28日,云南区域销售经理带队从通海冒着雨天出发前往杰狮车集中地,销服队伍一到达,便马上投身到车辆检查当中。

上门为客户进行免费车辆检查上门为客户进行免费车辆检查

  “你们能主动上门服务真是太好了,给我们广大驾驶员带来便利呀!”车主张先生如是说。张先生手上有三辆杰狮自卸车,平时活比较多,来不及对车辆进行保养维护,此次主动上门服务,为他们解决了很多问题。同时,现场对驾驶员进行车辆正确的操作交流培训,以帮助达到最低油耗和最优的爬坡性能。

  当日,上汽红岩云南销服队伍继续前往元江,在沙场上检修车辆。对于用户购买配件的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解答。随后用户还表示将继续购买红岩杰狮自卸车运输河沙。

上汽红岩销服走访行动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上汽红岩销服走访行动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销售回访行动解决了很多客户的燃眉难题,将来上汽红岩还将定期举办这样的回访活动,以了解驾驶员们的真实需求。同时,上汽红岩也将不断提高改进服务水平以及质量,以答谢红岩老司机们对上汽红岩的信任。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