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福田戴姆勒: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有事别怕,还有我们!

  杨忠华,一位平凡的司机大哥,2016年10月份与欧曼结缘,成为欧曼重卡粉丝。在朋友圈里他是位热心人,经常帮助身边朋友如何选车,交流如何驾驶才省油的经验。其实他也跟众多卡友一样,每天为家庭幸福生活奔波在路上,跑车虽苦,但杨忠华觉得为了家人,再苦也值得!
杨忠华与他的欧曼GTL重卡杨忠华与他的欧曼GTL重卡

  踏实肯干是杨忠华的品格,用自己辛勤的双手给家人带来幸福生活。但天有不测风云,正当他憧憬着能给家里人带来更好的生活环境时,一场噩梦把他原本构建的蓝图撕碎。2018年5月1日,年仅36岁的杨忠华先生,在六安人民医院被确诊为肝癌。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上有老下有小,这个噩耗使得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在风雨中摇摇欲坠。

福田戴姆勒华东分公司看到杨忠华的救助信息,及时伸出了援手福田戴姆勒华东分公司看到杨忠华的救助信息,及时伸出援手

  2018年5月22日,我们被杨忠华的救助消息刷屏。很快,福田戴姆勒营销公司也得知了这个消息,组织员工对这位欧曼忠实粉丝捐款,希望通过福田戴姆勒大家庭的点滴之力能够挽救这个小家庭。

  2018年6月6日,福田戴姆勒营销公司华东分公司领导及六安安瑞经销商人员一同前往六安市人民医院慰问杨忠华先生及其家属。并代表福田戴姆勒汽车为杨忠华带来慰问金,并且为杨忠华的两位孩子带来助学金,嘱咐杨忠华“放宽心,别有心理负担,有问题我们一起帮你解决”。同时,六安安瑞也在积极为其解决跑车司机招聘问题,让其不要分散精力,安心养病。

福田戴姆勒华东分公司领导及六安安瑞经销商慰问杨忠华及其家属福田戴姆勒华东分公司领导及六安安瑞经销商慰问杨忠华及其家属

  买了欧曼车 咱就是一家人

  “卡车司机健康公益计划”、“卡车司机留守儿童保障计划”、“卡车司机困难家庭助学计划”等等,无不彰显出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国内商用车领军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福田戴姆勒汽车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安全、高效、节油的先进产品,更以欧曼用户为中心,切切实实为用户着想!也希望有更多的卡车司机加入欧曼大家庭!福田戴姆勒汽车就是欧曼用户坚强后盾!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华东分公司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