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江铃重汽联姻北京建工山西公司 现场斩获200台“绿巨人”订单!

  2018年6月8日,江铃重汽-北京建工山西公司战略合作签署暨首批专用重卡交车仪式在江铃重汽工厂隆重举行。

  山西综改示范区唐槐产业园区党委书记、主任王建民先生、潇河产业园区副主任吕拥军先生、北京建工山西公司总经理王振先先生、江铃集团董事长、江铃股份董事长、江铃重汽董事长邱天高先生、江铃股份总裁范昕先生、江铃股份第一执行副总裁熊春英女士、江铃股份执行副总裁金文辉先生、江铃股份副总裁、江铃重汽总经理吴晓军先生等领导与江铃重汽、北京建工山西公司的员工们一起共同参与和见证了此次战略合作暨交车仪式。

江铃重汽吴晓军总经理和北京建工山西公司王振先总经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铃重汽和北京建工山西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建工是一家跨行业、跨所有制、跨地区、跨国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跻身全球250家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工程承包商10强企业。近年来,恰逢山西不断推动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北京建工集团看好山西经济转型发展的大好局势,借力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于2017年7月进驻山西,成立了在京外设立的唯一一家二级法人单位-北京建工集团山西建设有限公司。

江铃重汽-北京建工山西公司战略合作签署暨首批专用重卡交车仪式江铃重汽-北京建工山西公司战略合作签署暨首批专用重卡交车仪式

  江铃重汽吴晓军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江铃重汽是江铃集团、江铃股份进军重卡行业、实现全系列商用车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山西省、太原市、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高端装备制造业优化升级的重大项目,而北京建工山西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建筑企业,也是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企业,本次北京建工山西公司选择了“威龙重卡”,给予了江铃重汽极大的信任,江铃重汽将时刻秉承“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成为移动出行和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的最佳伙伴”的发展愿景,以性能优异的产品、持续快捷的服务来回报北京建工的厚爱和综改区的支持!

江铃重汽彭丽俊副总经理将江铃重卡的钥匙交付运输公司的总经理卫峰先生江铃重汽彭丽俊副总经理将江铃重卡的钥匙交付运输公司的总经理卫峰先生

  活动现场,江铃重汽吴晓军总经理和北京建工山西公司王振先总经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江铃重汽彭丽俊副总经理将江铃重卡的钥匙交给运输公司的总经理卫峰先生手中。交车仪式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双方在山西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征程。

江铃威龙自卸车江铃威龙自卸车

  签约后,北京建工山西公司与江铃重汽进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共话合作发展的美好未来。此次合作双方相聚太原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征程,共同服务、助力综改区基础设施建设,未来双方将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依托山西经济改革发展的良好趋势,利用双方丰富资源和深厚底蕴,打造行业领军企业,在三晋以至神州大地遍地开花、再结硕果,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江铃重卡联盟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江铃重汽 江铃威龙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武汉车展]威龙HV5 配上ZF AMT 欧系高端的新代表

    01:48
  • 围炉话车|大手笔小心思 有料的江铃威龙HV5

    12:16
  • 中国年度卡车评委带你详解江铃威龙重卡

    03:21
  •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上市

    00:11
  • 留住爱情,你只差一台江铃威龙

    01:00
  • 江铃重卡威龙巡回车展走进九省通衢之武汉

    02:54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成都站

    03:02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贵阳站

    03:29
  • 无惧极度天气 江铃威龙低温路试

    01:28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邯郸站

    03:01
相关文章
江铃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