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多拉快跑还省油 豪瀚J7G牵引车助你一路前行

  “发动机有劲、跑得快,技术产品的品质真不是吹的,跑到现在除了常规检查换油,这车就没有出现过问题。10万公里换一次机油够我跑大半年的!”近日,中国重汽销售部对荣成某物流运输公司进行常规性实地回访,用户对豪瀚J7G 4×2牵引车的使用情况非常满意,给予高度评价。
中国重汽豪瀚J7G牵引车中国重汽豪瀚J7G牵引车

  该物流运输公司是中国重汽的老客户,在当地具有一定实力和影响力,担负着本地集装箱运输重任,此前拥有以中国重汽品牌为主的车辆近150台,其中包括HOWO产品113台。2018年公司需要更新车辆,于是按照标准对各大品牌车辆进行了严格筛选,最终选定豪瀚J7G 4×2牵引车。

豪瀚J7G 4×2牵引车豪瀚J7G 4×2牵引车

  销售人员了解到,该公司采购此批车辆主要从事由荣成到广州的集装箱运输,行驶路况较好,全程高速,单程距离约2300km左右,车辆常规载重14T,整车总重约28吨,于是为用户推荐了最适用的360马力曼技术发动机+12档变速箱+3.36速比经典配置。在交车仪式上,中国重汽销售部对车队驾驶员进行专业驾驶培训,让驾驶员朋友迅速掌握曼技术发动机的节油操作技巧。功夫不负有心人,截止目前,此批车辆均行驶近20000km,平均油耗仅为24L/百公里!

运输路线轨迹图运输路线轨迹图

  在回访过程中,该公司从管理层到驾驶员对车辆都给予高度评价。是什么原因让集装箱运输用户钟情于中国重汽豪瀚品牌?又是什么原因让用户每年更新车辆均选择中国重汽的产品?答案显而易见。

车辆运行月度报表,豪瀚J7G成绩优异车辆运行月度报表,豪瀚J7G成绩优异

  豪瀚J7G集装箱运输牵引车得到荣成物流公司用户高度认可。有劲、省油,还省心的豪瀚J7G助力高效物流,相信荣成物流公司与豪瀚J7G日后会摩擦出更大的火花。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瀚J7G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