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有一种骄傲,叫奔驰卡车司机

  所有在路上的人生都梦想着无所畏惧,所有驰骋的时间又都期待着坚强后盾。

  对奔驰卡车司机来说,无论多熟悉自己的Actros,他们总是会惊讶地发现,出发的感觉太好了!世界充满了可能,星徽也始终照亮着他们。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物流路。现在我们想给你更贴身的陪伴,把“奔驰”穿在胸口见证你们奔驰在路上的每一天!

  只需留言回复:最喜爱的款式编号及理由,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赢取奔驰卡车定制文化衫!

  1、火红中国心

  创意设计师小野杰西×奔驰卡车,赤红的奔驰新Actros伴着中国龙图腾,正如驰骋在中华大地上的奔驰卡车驾驶员,为心中光荣,无悔中国龙。

火红中国心火红中国心

火红中国心火红中国心图案

  2、我有我的技术流

  谁说卡车司机没文化?驾驶员也一样会学习、爱钻研安全、可靠、高效、经济的驾驶技巧。来我胸膛读这本奔驰卡车说明书,把新Actros的心解读给你听

我有我的技术流我有我的技术流

我有我的技术流我有我的技术流图案

  3、不负众托,不负重托

  践行“不负众托“的,不只有奔驰卡车。这更是每一位奔驰卡车驾驶员的共同信念:承你所托,使命必达!

不负众托,不负重托不负众托,不负重托

不负众托,不负重托不负众托,不负重托图案

  4、开奔驰,有奔头

  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骄傲的宣言融入砥砺的生活,为了更好的生活,为了身边的家人,开着奔驰卡车一路向前,不忘初心,方有奔头。

开奔驰,有奔头不负众托,不负重托
开奔驰,有奔头开奔驰,有奔头图案

  总有一款奔驰卡车文化衫适合你,你们为自己的职业和责任而骄傲,奔驰卡车为你们而骄傲!

        速度留言回复:喜爱的款式编号及理由,我们会从中抽取10位幸运卡友,赠送奔驰卡车专属定制文化衫一件!

来源:奔驰卡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