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世界杯归来 奔驰卡车与你共享精彩

  又一个火热世界杯之夏来临,又是32强的轮番亮相,又是64场比赛的激烈征战。在家看球不够嗨?奔驰卡车邀你一起感受世界杯的热烈氛围!
2014届世界杯德国队卫冕冠军2014届世界杯德国队卫冕冠军

  2018年6月27日,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3轮,卫冕冠军德国即将对战韩国队。首轮失利的德意志战车能否从小组赛中出线,这将是关键一战!

  奔驰卡车为上一届巴西世界杯冠军德国队量身打造的新Actros展车,又将再次重磅来袭,伴随球迷和卡友们,现场感受足球和卡车激情碰撞的热情和魅力!

2014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新Actros巡展卡车2014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新Actros巡展卡车

2014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新Actros巡展卡车2014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新Actros巡展卡车

  一边是热情洋溢的足球赛场,另一边是沉稳冷静的高速公路。

  这个夏天,与世界杯一样,奔驰卡车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的国家队鏖战也已进行到白热化的阶段。在过去的一周里,车手联盟赛“中国队”的种子车手们无疑沉浸在喜悦和自豪中。

  经过2018年6月4日-10日的八分之一对决赛后,“中国队”毫无悬念地以绝对实力成功挺进8强,本周内正迎战斯洛伐克,获胜把握相当大。

  如果“中国队”再次出线,本届车手联盟赛中实力最强的两个国家队——中国VS.德国,就要在4强赛中提前遇到,精彩大战一触即发。

2018奔驰卡车车手联盟赛“国家队”四分之一决赛对抗阵容2018奔驰卡车车手联盟赛“国家队”四分之一决赛对抗阵容

  瞬息万变的足球场上无弱队,世界杯的精彩还在继续。车手联盟赛的角逐场上也风云变幻,到底结果是强队愈强还是出人意料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奔驰卡车中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奔驰卡车 奔驰新Actros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