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奔驰新ACTROS有多厉害?看看它都拿过的这些大奖!

  冠以Actros之名的历代奔驰重卡都获得过“欧洲年度卡车”的称号,新Actros也不例外。不过梅赛德斯-奔驰新Actros公路牵引车斩获的大奖可不止如此。除了这一“世代沿袭”的称号之外,新Actros自问世以来,在外观、经济性、安全性等多方面都得到了认可:

  顶尖工业设计:汉诺威工业设计奖

  奔驰新Actros的设计总监Kai Sieber:“我们的目标是,在抢眼的外观和优越的性能之间,寻找到最完美的平衡点。”

  而四次斩获知名设计大奖的奥斯卡”——"iF"汉诺威工业设计大奖之前,新Actros还获得了2012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2013年“交通运输与公共,便是对奔驰新Actros产品设计的最好肯定。在荣膺2013年“设计界空间”单元的德国设计大奖,由斯图加特设计中心颁发的“2012焦点设计大奖”。

  奔驰新Actros的外观经过约2600小时的风洞试验,通过风阻系数据调整车辆的外观细节设计。倾斜的流线型车顶不仅带来视觉上的流畅感,而且还有利于降低高速行驶时的风阻,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更增加了驾驶室内部空间。

奔驰新Actros外观设计概念图奔驰新Actros外观设计概念图

  正是新Actros出色的工业设计,使其获得众多国际评审团,特别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iF大奖”主办方---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的认可,证明了新Actros在舒适性、经济性、动力性和多用途方面完全满足了客户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成为行业内设计趋势和产品价值的风向标。

  节油环保安全:欧洲可持续发展交通运输奖

  “极致的经济性和绝佳的安全性,这是奔驰新Actros傲然立足于全球市场最大的优势,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面向未来的卡车。”戴姆勒产品工程经理Georg Weiberg如是说道。

  从设计之初就承载着卡车行业最前沿科技的梅赛德斯-奔驰新Actros,当之无愧地获得2012年度的欧洲可持续发展交通运输奖。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直列6缸发动机宛如新Actros的心脏,其中二级增压的燃油供应系统、非对称涡轮增压器、皆可博高性能发动机制动系统提高了燃油效率,而EGR+SCR技术则让新Actros实现了节能+减排的双重目标。

奔驰卡车新ACTROS当之无愧地获得了2012年度的欧洲可持续发展交通运输奖奔驰卡车新ACTROS当之无愧地获得了2012年度的欧洲可持续发展交通运输奖

  更重要的是,新Actros还继承了各项先进智能的汽车安全技术,除了安全的制动系统,更搭载了全方位安全辅助系统。从第四代主动制动辅助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到ESP电子车身稳定辅助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都能帮助驾驶员轻松应对行车过程中各类状况,为卡车驾驶员的安全和运输的高效保驾护航。

  实践验证实力:年度绿色卡车奖

  2015年,两家德国资深运输行业杂志《VerkehrsRundschau》和《Trucker》将奔驰新Actros 1842评为年度最节油环保的卡车,当时新Actros以22.9升每百公里的低油耗,秀了一把奔驰卡车的极效表现。

奔驰新Actros奔驰新Actros

  新Actros来到中国后,在海南也进行了一次“环岛极效挑战”,在这场历时55小时5分钟,总行驶里程3867.4公里的挑战中,新Actros跑出了23.3升每百公里的出色油耗表现。

  路遥知马力,不论是在各个国家和地区不同地形条件里的大量道路实测,还是在每个行业客户不同运输需求中的日常车队运营,新Actros都用真实数字彰显了自身的不凡节油潜力。

来源:奔驰卡车中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奔驰卡车 奔驰新Actros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