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为用户提供更优服务系统 欧曼服务升级大调研全面展开

  为提升重卡行业服务质量,推动物流行业的降本增效与高质量发展,近期,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与服务系统成立服务调研项目组,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重卡行业服务升级调研活动,走进终端客户,深挖服务痛点,致力于为重卡客户提供更优的服务系统解决方案。
福田戴姆勒开展欧曼重卡行业服务升级调研活动福田戴姆勒开展欧曼重卡行业服务升级调研活动

  首场欧曼服务升级调研会于2018年6月上旬在北京超级卡车体验中心拉开序幕。福田商用车集团高级副总裁、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总监李健带领欧曼服务调研项目组,对重卡服务现状、痛点、增值服务需求及未来重卡服务发展的期待展开调研。

欧曼服务升级调研活动欧曼服务升级调研活动

  首场调研以请客户上门集中会议研讨与一对一深度访谈结合的方式,集中邀请15名来自华北区域各行业重卡车队及个体客户代表及服务商代表,听取了他们宝贵的建议,并与行业资深媒体老师、与会嘉宾共同研讨并分析了中国重卡服务的未来发展方向和趋势。

  调研会上,各与会代表积极参与,从行业、公司或自身角度纷纷畅谈了十余年来,人、车、货等物流“生态圈”的演变,以及在此演变下物流行业与用户服务需求的不断升级方向。

欧曼服务升级调研活动欧曼服务升级调研活动

  继“请客户上门”调研会之后,福田戴姆勒汽车随后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全国性的实地走访调研活动,针对快递快运、冷链、危化、轿运等高端物流行业以及大件、煤炭、钢材等特定运输行业代表客户,开展针对性的上门走访,深入挖掘行业服务痛点,共同探讨未来重卡行业服务需求与发展的新模式。

福田戴姆勒开展全国各地走访调研活动福田戴姆勒开展全国各地走访调研活动

福田戴姆勒开展全国各地走访调研活动福田戴姆勒开展全国各地走访调研活动

福田戴姆勒开展全国各地走访调研活动福田戴姆勒开展全国各地走访调研活动

  上门调研活动中,欧曼服务调研项目组先后走访十余家大型物流企业与服务站,着力调研了各个物流行业代表企业对重卡行业服务现状看法、未来发展期待与改善建议。调研现场,各单位热情配合,访谈过程中畅所欲言,讲述了各行业在服务层面丰富的见解与宝贵的经验,为后续欧曼服务的系统升级以及定制化行业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参考依据。

交流建议与经验,完善服务系统升级,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交流建议与经验,完善服务系统升级,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

  自2011年推出引领重卡行业的5T服务标准以来,欧曼一直秉承“终身服务,全程无忧”的理念为客户服务,不断升级客户体验。本次欧曼服务升级大调研直面各行业重卡客户群,积极洞察服务需求,精准挖掘行业服务痛点,将为后续创新提供服务解决方案,深耕服务市场及系统改善重卡服务产品,提供有力支撑;也将从服务领域持续助力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达成与服务商的合作共赢。

福田戴姆勒将助力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达成与服务商的合作共赢福田戴姆勒将助力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达成与服务商的合作共赢

  本次调研成果出来后,福田戴姆勒汽车将如何通过重卡服务的转型升级,有力助推中国重卡行业的服务新一轮的变革创新,为物流行业与客户的降本增效提供解决方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