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专为高效物流而生 看看一汽解放青汽天V表现如何

        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车辆的可靠性、时效性和节油性变得越来越重要。同时,司机对车辆的舒适度和安全配置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天V牵引车因势而动,直击物流运输痛点:安全、可靠、省油、舒适,助力卡车司机以低成本创造高收益。

  “V”你精湛 性能优异

  国内最先进的工艺水平,技术领先性能优异。产自世界级商用车基地——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即墨新工厂,质量稳定更可靠;驾驶室及外观件采用丰田第八代漆,底漆+面漆双层漆膜,耐腐蚀性强;底盘二次喷漆,既美观又耐用。

一汽解放青岛即墨新工厂一汽解放青岛即墨新工厂

  “V”你节油 劲省维护

  更低油耗更省维护,省钱又省心;体系节油技术,年省燃油费2万元;整车标定可达百公里节省1L燃油,同时减少尿素消耗,年节省费用在2万元左右;采用电控硅油风扇和发动机数据二次标定相结合,节油效果超过4%。

一汽解放青汽天V牵引车一汽解放青汽天V牵引车

  整车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轴距3150+1350,挂车与主车间距最小,风阻系数更低;维护保养更省心;年省维护费用最高6千元。潍柴综合应用加大油底壳、使用专用机油、升级机滤、优化燃烧四方面提升,实现发动机保用里程提升;发动机长换油技术,保养里程达6万公里,节省维护时间、提高机滤与油滤使用寿命,每年节省运营成本3000-6000元。

  “V”你强劲 广适工况

  动力升级,适应多维度复杂工况。长换油发动机+变速箱(全斜齿、全磨齿)+小速比后桥,经过市场验证,动力十足。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400N.m,扭矩大,车辆爬坡、加速方面能力都显著提升。

潍柴发动机潍柴发动机

  “V”你舒适 一流体验

  用贴心的设计,为司机打造移动的家。减震优异,轿车级的驾驶感。驾驶室采用四点气囊悬置,主座椅采用空气气囊座椅,振动加权值0.4,优于行业水平一倍以上。

天V底盘滤震性能优异天V底盘滤震性能优异

  轿车化的全新内饰,内饰板及地毯通过隔音降噪处理,且装有隔音材料,塑造家居驾乘感受。平地板驾驶室,驾乘空间更大;卧铺宽度达800mm,休息时更宽敞更舒服;车载220V电源打造“移动的家”。

  机器人焊接,一致性可靠保证,驾驶室100%的淋雨检测,确保驾驶室密封性。可选装双油箱、寒区版、南方版,独立空调、独立暖风、驻车工作,更舒适,更省油。

  “V”你保障 安全无忧

  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协同机制,确保卡车司机人身安全。标配排气制动与发动机制动,制动效能更好,刹车距离更短,配备制动冷凝器,杜绝窜油。

  驾驶室通过欧洲ECE R29法规,驾驶室钢板厚度1mm,抗冲击能力更强。

天V牵引车全金属车身,保护车内人员安全天V牵引车全金属车身,保护车内人员安全

  全金属车身、全金属保险杠、加厚侧围外板,整车发生碰撞时可以较小的形变缓解巨大的冲力,保证驾驶室内的人员安全。

  “V”你服务 省时高效

  全国24小时服务,迅速到达。整车两年不限里程保修,全国共有服务网点1063家,全国平均服务半径保持在50公里以内。24小时全天候无障碍救援,60公里内保证3小时到达,200公里内保证6小时到达。

一汽解放青汽天V牵引车一汽解放青汽天V牵引车

  根据车型分布提前投放备件,省内备件8小时供应到位、紧急备件全国范围72小时供应到位。

  天V牵引车,以舒适性好、动力强劲、安全可靠的优异性能成就物流高效运输,同时以24小时的全天候的服务,为卡友的行程再添保障。

来源:一汽解放青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天V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