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冠军车型助力冠军选手 百公里气耗29.87公斤让豪瀚燃气车更省钱

  2018年6月27日,陕西省韩城市地表温度超过了38度,然而比地表更热的是经过14天全天候10000多公里“中国重汽NG节气赛”韩城站的颁奖现场。来自大唐盛龙物流公司的选手吉卫斌以百公里气耗29.87公斤的好成绩获得了此次节气赛的冠军。

  而如果说人逢喜事精神爽,那么对于中国重汽来说就是双喜临门百家欢。在收获比赛好成绩用户好口碑的同时,中国重汽50台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交付陕西海燕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重汽50台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交付陕西海燕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重汽50台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交付陕西海燕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同比增长10% 中国重汽销售部获“逆市”增长

  2018年对于中国重汽来说是颇为不凡的年份,为何会这样说?因为经过了两年的“蜕变”,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终获天然气车型细分市场的龙头老大。虽然过程有点艰苦,但从结果来看中国重汽的努力没有白费。而关于中国重汽销售部在2018年上半年的销售情况,来自中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也做了一个总结。

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

  “今年的中国重汽在重型车市场有两大领域获得了重点突破。一方面是我们的工程车领域尤其是城市智能渣土车获得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并且增长幅度远超行业平均水平,这也与年初预计的市场增长点相同。另一方面就是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天然气牵引车型的市场占有率获得第一,这两者相加让中国重汽销售部2018年上半年的市场销量同比增长了10%以上,可以说是“逆市”增长。”

中国重汽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中国重汽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

  百公里气耗29.87公斤 曼技术产品“傲视群雄”

  当然,如果说中国重汽工程车产品是市场趋势在引领销量的增长,那么对于中国重汽天然气车型来说则完全是依靠产品实力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就拿此次中国重汽曼技术NG节气大赛的比赛结果来看。在全程14天的比赛时间里,来自陕西各地的10位参赛选手取得了31.3公斤/百公里的平均气耗水平,并且冠军车手吉卫斌更是获得了29.87公斤/百公里的优异成绩,绝对可以算得上是“傲视群雄”。

获奖选手获奖选手

  并且为了让比赛更为公平、公正,中国重汽并不会参与到整个比赛中间来,选手们仍然会向往常一样驾驶着中国重汽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运送货物,而中国重汽只是通过“智慧重汽APP”收集选手的车辆数据,从而评选出冠军选手。而且从参赛选手们在14天内超过11084公里的单车平均运行里程来看,中国重汽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不光是气耗水平低,运营效率也非常高。

冠军选手吉卫斌冠军选手吉卫斌

  正如此次中国重汽曼技术NG节气大赛冠军选手吉卫斌说的那样:“中国重汽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作为一款高效率、低气耗的产品让我打心底里喜欢它,特别是装配的曼技术MT13天然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30马力,最大扭矩则为1900牛米,如此强劲的动力输出更是打破了我对天然气车型的固有认知,并且它的实际表现也非常让我满意,爬坡、超车毫不含糊,有了这样的底气我才能在14天10000多公里的运行里程中取得百公里气耗29.87公斤的好成绩。”

中国重汽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中国重汽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

  好产品自在人心 豪瀚天然气车让用户口口相传

  凭借着中国重汽曼技术MT13发动机的优异表现,冠军选手吉卫斌所在的大唐盛龙物流公司陆陆续续购买了25台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并且大唐盛龙物流公司总经理李铁军更是告诉卡车网记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会把公司里的其它二十多台车辆全部换成中国重汽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

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不但如此,李铁军总经理还会向周围的朋友介绍这款高效、节油的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比如就在活动当天,中国重汽向陕西海燕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交付的50台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就有他的功劳,正如李铁军总经理所讲的那样,好产品更应该让所有人共享。

  通过此次中国重汽曼技术NG节气大赛的举行,我们看到了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凭借着优异的产品性能,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曼技术MT13发动机的节油能力。并且以此为契机,中国重汽通过减少车辆的后期使用成本,提升了用户的营运效益,其主打高效、节能的产品理念也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