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德威长效超级发动机 帮您降本增效

  从东到西,从南到北,辛辛苦苦赚一年,卡车司机在外冒着生命危险挣钱,生活为什么这么艰辛?辛苦钱还没全部拿到手,是谁在“算计”卡车司机的辛苦钱?

  跟随卡车司机的视角,我们来看看他们的一天。

云内动力产品云内动力产品

  早起三点,天还没亮,卡车司机已经洗漱完毕,坐在了驾驶座上。发动引擎,随车前行。开上高速,司机说要少喝水,休息站的距离很远。第一个挑战就是上厕所的时间受限,紧接着第二个挑战是吃饭时间不固定。本来以为这就是全部,没想到热辣的阳光透过车窗太考验人的意志和身体素质,高昂的油价更是让人倒吸一口凉气。

  经历了一系列考验,终于到达目的地,司机应得的酬劳也一并到手,但是卡车司机算了一下,除去油钱,这根本没有多少。当初的热情和动力一下消失殆尽,努力一天,收获却不多,问题出现在了哪里?是谁“动”了卡车司机的辛苦钱?

  仔细盘算,原来,不断上升的油价给了卡车司机很大的成本压力,尤其是物流行业,“降本增效”迫在眉睫。云内德威发动机从这一市场需求出发,推出长效超级发动机,每行驶10万公里,可节省15000元。

德威发动机每行驶10万公里,可节省15000元德威发动机每行驶10万公里,可节省15000元

  卡车司机的“辛苦钱”,值得每一个人守护;降本增效的措施,值得说给每一个卡车司机听。生活不易,愿有人懂你的辛苦。

来源:云内动力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云内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云内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