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云南楚雄首台西安康明斯 2年仅跑10万公里用户依然打call

  云南,风景如画,气候宜人。但是跑长途运输的司机深知,云南境内的路况是很难“征服”的,盘山路、长下坡,即便是老司机也需谨慎驾驶,用“险象环生”一词形容云南的道路绝不为过。

  考虑到道路对运输的影响,云南省近两年也正大力建设高速公路,以缓解交通运输压力。而我们今天的主人公,伊盛物流公司负责人马耀也正在为楚雄地区的高速公路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成立于2016年的伊盛物流公司,目前主要从事沙石料运输以及销售业务,在楚雄当地是很具有代表性的沙石料运输公司。公司负责人马耀告诉记者:“经过自己10余年的行业经验以及人脉、货源的积累,我在2016年成立了伊盛物流公司,目前主要在楚雄市内运输,运营状况还不错。因为公司本身有货源提供的资源,所以选择适合我们的产品来搞运输,是公司发展最关键的事。”

伊盛物流公司伊盛物流公司

  “公司成立没多久,就有朋友推荐我用西安康明斯发动机试试效果。”马耀表示,“最初购买西安康明斯,一方面确实是想尝试下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性能,同时发动机3年不限里程的质保政策,也对我非常有吸引力,随着车辆交付我也成功的成为了楚雄地区首位西安康明斯用户。而在尝试过程中,也让我对西安康明斯产品有了更深的信赖感。”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马耀的首台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动力为385马力,虽然使用已有2年时间,但是行驶里程也才只有10万公里,而马耀依然对这台发动机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原因是什么呢?在马耀的介绍中,记者也找出了答案。

  “不同于其他细分领域的运输,沙石料运输路线普遍都是在市内,以我们为例,车辆每次运输单程只在80公里左右,可能都不及长途运输里程的零头,即便是这么短的运输里程,这台西安康明斯2年内也跑了10万公里,细算下来,就相当于共完成了600多次往返,在2年的730天内,有600多天的出勤率,发动机的品质显而易见了。”马耀表示。

搭载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陕汽德龙自卸车搭载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陕汽德龙自卸车

  “当然,这只是我信赖西安康明斯的原因之一。”

  马耀告诉记者,自己平时有玩越野的爱好,所以对发动机的动力、油耗比较关注。“这台西安康明斯发动机虽是385马力,不属于大马力产品,但是其动力性确实优秀。一般在每年的6-9月,云南进入到雨季,路况更加复杂,而西安康明斯却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完成运输,动力相比其他产品要充沛很多。”

  而在油耗方面的表现,马耀更是由内心对西安康明斯点赞。卡车网记者了解到,由于沙石料运输的实际情况比较特殊,车辆在复杂路况下工作的情况较多,单趟的具体油耗相差比较大。但是能够确定的是,相比其他品牌发动机,马耀选择的西安康明斯每趟能为他节省7L油左右。“这样的节油效果,值得点赞。”马耀坦言。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西安康明斯发动机

  经过了2年前的第一次体验以及公司在2年中的发展,如今伊盛物流公司已经购买了15辆搭载西安康明斯动力的自卸车产品,这也充分的表明了马耀正在逐步加深对西安康明斯产品的信任。而作为公司的“开山元老”,西安康明斯也为公司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伊盛物流公司目前虽只做沙石料运输,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即便是日后公司开拓新的运输板块,做为公司的负责人,马耀依然会继续选择西安康明斯打头阵。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西安康明斯 发动机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