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发布2017可持续发展报告 绿色企业当仁不让

  2018年6月25日获悉,康明斯发布了《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汇报其在环境保护、企业责任、健康安全、多元包容等八大领域的年度践行成果。

  这是康明斯连续第15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通过详实数据呈现了康明斯在2017年的可持续发展表现,包括制定实施各项环保目标及举措,通过社区服务向更多人传播核心安全标准,公司女性领导者比例,以及当年获批的全球专利数等。

康明斯协助一家印第安纳风力发电场扩建康明斯协助一家印第安纳风力发电场扩建

  “我们希望通过康明斯的所作所为,带动生活和工作社区的繁荣发展。”近日,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 Linebarger)在会见美国环保协会会长弗雷德·克鲁博(Fred Krupp)时谈道,“我们不能一味索取和消耗资源,而应当同时为这些社区创造财富,并做出持续的贡献。”

  2017报告中主要内容包括:

  联手客户达成二氧化碳年减排340立方吨。企业计划于2020年减排二氧化碳达350立方吨。

  通过员工参与的教育、环境、平等机会等相关活动,康明斯企业责任行动影响覆盖约330万人。

  2017年,企业内部实施了近1000项工作效率改进举措。

  2017年,康明斯女性领导者比例达23%,2010年该比例为16.42%。

  过去的五年中,企业每年研发投入有四年超过7亿美元。

  新上线的康明斯客户支持热线2017年处理超过380,000个来电需求。

2017年,康明斯发布AEOS纯电动概念重卡,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电动动力的投入2017年,康明斯发布AEOS纯电动概念重卡,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电动动力的投入

  同时,康明斯中国区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也向所在社区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工厂设置了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利用太阳能产生的电量,来分担部分工业用电,此举可减少每年3200吨二氧化碳气体的排放。

  自2015年起,康明斯和国际非营利性组织合作开发了专业儿童安全课程和环保教育课程,共同发起康明斯动力课堂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12所学校开展专门针对留守儿童的安全和环保教育。

  发动机工厂里使用可替代生物科技系统,提高废水处理质量和利用率。

  康明斯积极参与社区环境改善长期举措:例如在无锡和襄阳等地通过“绿色太湖”、“绿色汉江”项目推动河道和水源地生态治理,在上海推动回收利用秸秆以减少秸秆焚烧所产生的污染等。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工厂的太阳能电池组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工厂的太阳能电池组

  除了可持续发展报告,康明斯也在积极编订其它可持续性相关报告,包括符合联合国全球报告倡议组织标准的《康明斯GRI数据手册》,并公开其碳披露项目(CDP)的水及气候档案。这两份报告将分别于2018年年6月及2018年7月发布。

  《新闻周刊》2017美国企业绿色排名中,康明斯位列第25位,并荣登2017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北美榜单,这是康明斯自2006年起连续11年获此殊荣。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