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汽解放锡柴恒威提供最强“芯” 为龙VH卡车销量助力

  大气不落俗套,简洁不失力量,这是龙VH卡车给我们的第一印象。除了外观引人注目外,龙VH卡车搭载的一汽解放锡柴恒威这颗澎湃的心脏更让人们“心生向往”。近年来,龙VH卡车已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之一,在山东日照的销量呈上升趋势,用户认可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而这与其搭载的一汽解放锡柴恒威发动机是分不开的。

  那么,为龙VH卡车安上强“芯”并能为其销量助力的一汽解放锡柴恒威有“惊艳”众人的法宝呢?

山东日照捷通公司一汽解放青汽暨锡柴4/6DLD产品推介会山东日照捷通公司一汽解放青汽暨锡柴4/6DLD产品推介会

  “经济性”再升级

  一汽解放锡柴作为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和实力最强的柴油机生产企业,借助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持之以恒的技术创新使一汽解放锡柴恒威在节油、高可靠性、维修养护这三项能降低用户使用成本的性能方面有突出表现。

  据一汽解放锡柴山东分公司品牌经理罗巍介绍:“一汽解放锡柴恒威最低油耗再降1%,整车油耗再降3%-4%,平均每年节省油费2800元;核心件强化,B10寿命可达100万公里。6万公里超长换油,保养成本降低50%。”

  透过现象看本质方能得真知。一汽解放锡柴恒威“经济性”方面优势是诸多技术人员“心血”的凝聚。

一汽解放锡柴发动机事业部总装书记缪忠庆一汽解放锡柴发动机事业部总装书记缪忠庆

  在节油方面,一汽解放锡柴恒威延续了锡柴奥威产品的优势,采用单缸四气门技术,进气效率更高,排气更畅,喷油器垂直布置在气缸中心,燃油360度无死角均匀喷射在气缸周围,有利于高效燃烧;精益化设计的进气道、排气道和冷却液通道,最大程度地满足低燃油消耗和低排放要求。

  在可靠性方面,一汽解放锡柴恒威采用进口强力气缸盖紧固螺栓,均布于气缸四周,缸体采用高强度对称鼓形设计,加强了气缸盖螺栓搭子与主轴承座之间的主加强筋,优化了缸体鼓形裙部侧壁,有利于承受更高的爆发压力,提升缸体整体强度、刚度。

  在维修养护方面,一汽解放锡柴恒威采用特殊调配的四季通用合成机油,匹配等寿命设计的长效机油滤清器,同时,大幅度提升整机和零部件清洁度水平,优化出厂工艺。

  动力强劲 服务更精“芯”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佼佼者,锡柴恒威系列发动机产品成熟度高,市场保有量大。而2018款机型,作为以往机型的升级款,除了更具经济性外,在动力和服务方面也收获了推介会现场的200多位用户的阵阵掌声。

一汽解放锡柴产品介绍一汽解放锡柴产品介绍

  据了解,一汽解放锡柴恒威的动力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柴油机升功率达35.7kW/L。此外,一汽解放锡柴恒威通过高寒、高温、高原整车标定,积累了整车不同地域的使用路谱与数据库,发动机对全国范围内的各种气候、油品和路况具有良好的适应性。

  融入了“互联网+”和智能服务思维,一汽解放锡柴势必要为用户提供更精“芯”的服务。据一汽解放锡柴发动机事业部装配车间主任廖忠庆介绍:“一汽解放锡柴打造了四大放心、五大特色的售后网络服务体系和TCO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建树精芯服务品牌,服务好每一位解放用户。”

一汽解放锡柴恒威用户一汽解放锡柴恒威用户

  推介会结束之时,龙VH卡车收获了多个订单与意向订单,这些订单大多来自一汽解放锡柴恒威用户。这不仅是对龙VH卡车的认可,也是对一汽解放锡柴恒威发动机的认可。未来,龙VH卡车在一汽解放锡柴恒威的助力下定会有更加不俗的市场表现。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