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中国重汽首批MC04发动机顺利下线

  2018年6月25日获悉,中国重汽首批20台MC04发动机已顺利下线,通过质量部门组织的样机评审后陆续发交用户。
中国重汽首批20台MC04发动机已顺利下线中国重汽首批20台MC04发动机已顺利下线

  在杭发公司各部门的高效协同下,整个装配、试车、涂装过程都比较顺利,产品质量也比较稳定。对涂装下线的MC04发动机,杭发公司组织质量部、技术部、采购部、装配调试部进行逐台评审,从外观、包装、零件质量,直至标签的张贴位置都做了明确要求,确保零问题后才予入库发交。

中国重汽MC04发动机中国重汽MC04发动机

  MC04发动机结合曼技术发动机先进设计结构和理念,采用封闭式缸体、整体式缸盖、涨断式连杆以及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功率覆盖141~168PS,扭矩覆盖450~600Nm,可应用6~16t轻型载货车和客车上。MC04发动机的下线交付,是中国重汽杭发公司新产品开发一个新的里程碑。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