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联合动力对标学习无锡博世和渤海活塞

  2018年6月27日获悉,联合动力整机可靠性研发总师戴湘利带领生产管理、技术质量管理团队分别到无锡博世渤海活塞两个优秀供应商处对标学习,此行目的是为了汲取供应商在产品设计、过程质量管理及精益生产方面的优秀经验。无锡博世相关部门经理及渤海活塞刘总经理助理刘世英热情接待了戴湘利一行。
联合动力向无锡博世和渤海活塞对标学习联合动力向无锡博世和渤海活塞对标学习

  在无锡博世,相关部门人员分别向联合动力的学习团队介绍了质量管理体系、BPS、BES等体系构建情况及精髓,并与联合动力团队进行了答疑和探讨。

  在渤海活塞,对标学习分组进行后共同参观了产线。紧凑的产线布置、良好的5S环境和目视化,给学习团队带来了直接的视觉冲击。

  紧凑的两天学习时间,让联合动力团队感慨良多,一个好的企业必然有一个良好的文化沉淀和强有力的执行力运转支撑,我们只有不断开阔眼界、去伪存真、脚踏实地才能将现在的工作做的更好,才能不断牢固和提升联合动力的持续竞争力。

来源:玉柴联合动力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联合动力 博世 渤海活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