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解锁打开德威服务站的正确方式

  其实,发动机的寿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后期的保养使用,在后期维修保养方面,云内共计建立了1600余家特约技术服务站,实现“机车一体化”的技术服务站达到80%以上,为用户提供发动机、整车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地便利,缩短维修保养时间。
云内共计建立了1600余家特约技术服务站云内共计建立了1600余家特约技术服务站

  凡购买搭载云内动力德威发动机的车辆,在规定的保修期限内,只要严格按云内《发动机使用说明书》和《用户服务手册》规定的方法安装、保养的前提下,均可享受发动机质保服务。这不仅体现了云内动力对于自己产品质量的自信,也彰显了云内倡导理智使用发动机的理念。

  为了保证您的合法权益,很重要凭证就是购买发票、《服务手册》。 白纸黑字,换取的是一份保障,以真“芯”换真情。

  但是,服务站维修保养服务也受到以下条件的制约,因自然灾害或不可抗拒因素或客户自身原因造成的运输、储存以及装配、使用等的损失不予保修。保修期限确定以购买发票开票日期为准。保修期限必须在云内动力单购整机保修细则规定范围内。云内动力不是傲娇,只是为了把服务做细做精。

来源:云内动力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云内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云内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