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持畅润滑油+省畅 豪华套餐让夏日之行凉爽舒心

  可兰素持畅润滑油搭档省畅,推出豪华套餐啦!18L持畅润滑油原价1040元两桶,省畅原价500元5箱,现在!!两桶CI-4持畅润滑油+5箱省畅车用尿素=1040元!
可兰素持畅可兰素持畅

  持畅润滑油和省畅都是可兰素为应对国五国六排放标准而量身定制的高端产品!

  持畅润滑油携四大优势强势来袭

  1.合成型环保润滑油:采用优质加氢基础油和进口复合添加剂技术调配而成,减少沉积物形成,为发动机提供持久的润滑保护。

  2.独特的清洁分散技术:提高油品的烟炱处理能力,有效避免因烟炱引起的磨损、机油变稠及供油不畅等问题,为发动机提供持久的润滑保障。

可兰素持畅清洁分散技术独特可兰素持畅清洁分散技术独特

  3.优异的抗磨损和防腐蚀保护性:减少发动机缸套、轴瓦等部位的磨损,有效避免酸性物质对发动机造成的腐蚀,为发动机提供可靠润滑保护。

  4.优异的抗剪切稳定性:确保油品在剪切力作用下的粘度稳定,保障发动机在高速重载工况下的油压稳定性,保持发动机动力强劲。

    为国五、国六定制的省畅

  膜滤技术:多层分级过滤,有效减少纯水中的缩二脲、高分子聚合物、不溶物等缩合物,切断结晶和结垢的源头。

可兰素省畅更能降低使用成本可兰素省畅更能降低使用成本

  纳米催化技术:增加尿素分子的表面张力,膨胀,雾化效果更好,转化效率由70%提升至90%,相较普通尿素消耗量降低10%,无结晶行驶里程提高20%!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