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固特异500系列商用车轮胎优势大盘点

  固特异500系列商用车轮胎采用特殊工艺精细制作,强耐磨性、高里程、干湿地性能兼得以及强抓地力都可圈可点,可帮助卡友轻松舒适地抵达目的地,很大程度上节约使用成本。

  固特异D500

  优化胎体轮廓和胎面设计:固特异D500优化的胎面形状设计,接地压力分布均匀,胎面均匀磨损,有效预防偏磨。

  开放式胎肩设计:固特异D500采用开放式胎肩设计,有效地增强卡车牵引力以及抓地力。

  独特花纹设计

  (1).22.8mm深花纹设计:保证了高里程使用寿命。

  (2).大面积花纹块设计:提升了胎面强度,改良胎面稳定性。

  (3).优化沟纹设计:减小中心线花纹开放区,避免碎石对胎面造成的伤害,有效防止夹石,加强胎体保护。

固特异D500固特异D500

  固特异S500

  优化胎体轮廓及胎面设计:固特异S500优化胎体轮廓,使胎面受力更均匀,有效减少轮胎偏磨。轮胎结构上改善了胎面设计,提供优异的耐磨性能,使轮胎寿命更加长久,降低使用成本。

  16.5mm深花纹设计:固特异S500花纹沟深16.5mm,深邃的花纹可以轻松挑战道路上的磨损消耗,极大的提升行驶里程。

  3道沟纹设计:固特异S500轮胎胎面带有独特的三道曲折角度设计的沟纹,为轮胎提供高强度胎面保护,进一步提升轮胎稳固性,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独特沟纹设计:花纹独特的沟纹设计,能够有效减少夹石导致花纹沟裂现象,并且加强对胎体的保护,减少轮胎损坏。

固特异S500固特异S500

  开放式胎肩设计:固特异S500开放式胎肩设计可以有效增强卡车牵引力,同时也保证轮胎有足够优异的抓地力。

  盛世时光,独见胎美!固特异500系列轮胎带着你去不曾踏足的远方,让我们即刻出发!

来源: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固特异,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固特异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