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为完善车用尿素供应链提供解决方案

  2018年6月6日是英特杰会议第二天,经过前一天的交流,参会嘉宾们彼此之间已相互了解,因此今天会议现场的氛围十分融洽。会上,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发表了题为“如何建立完善的车用尿素供应链”的演讲。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发表演讲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发表演讲

  秦建先生剖析了目前中国车用尿素在供应链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他表示车用AdBlue在原材料供应、生产工艺、包装选择、运输配送以及加注方式等每个环节都必不可少。但实际操作中供应的原材料不合格,生产工艺落后,包装无法满足储存,配送运输条件差以及尿素加注困难等问题尤为显著且迫切需要得到解决。针对这一系列问题可兰素作为行业实践者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并与参会成员分享,包括严格考究原材料供应商,投入先进生产设备、优化生产工艺,提升产品包装储存条件,优选物流供应商保障产品配送以及创新加注技术等。可兰素的解决方案获得了现场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随后小组讨论环节各位代表也针对相应问题积极交流。

可兰素的解决方案获得了现场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可兰素的解决方案获得了现场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当天会议结束时,各位参会代表就目前中国市场的前沿信息达成了共享,相关疑问也得到了解答。本次会议召开在国六标准到来之前,不仅促进了行业交流,也为各位提供了探讨国六标准的平台,意义非凡。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