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四年一度世界杯开球 欧曼EST这位“前锋”脚上功夫了得

  2018年6月14日,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终于在莫斯科卢日基尼球场拉开帷幕,同日,国内的一次卡车赛事盛会--福田戴姆勒杯2018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首战告捷,新一届赛事也随之正式打响。

福田戴姆勒杯2018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福田戴姆勒杯2018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

  纵观整场比赛,福田欧曼EST在赛场驰骋的表现似乎毫不输于世界杯绿茵场上的顶级前锋。而欧曼EST这位“前锋”的跑动能力、思维意识也正是使其表现出众的原因。

  前锋,作为整支球队的进攻核心,赛场上的积极跑动、过人是必备的素质,这也要求前锋队员有一定的脚上功夫。本届比赛,欧曼EST搭载了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匹配采埃孚变速箱,510匹马力的输出让这位“前锋”具备了一定的爆发力。同时,欧曼EST所标配的康迈轮毂,也让这位前锋具备了其他队员望尘莫及的跑动能力。

标配康迈轮毂的福田欧曼EST超级卡车标配康迈轮毂的福田欧曼EST超级卡车

  康迈轮毂自调整油润滑轮端技术,使欧曼EST轮端轴承得到360度无死角呵护,运行更坚定从容,大大降低轮端保养频率和延长了使用寿命。重要的是这位前锋在康迈轮毂的助力下,真的可以一口气跑完整个赛程(日常运行中,轮毂仅需目视检查,即可确保安全无故障运行)。

康迈轮毂康迈轮毂

  除此之外,优秀的前锋队员还要有审时度势的意识,才能抓住瞬间的机会破门得分。显然,欧曼EST抓住了当下物流行业注重高效运输的趋势。

  无论是搭载的福田康明斯X12大马力发动机保证时效性,还是标配康迈免维护轮毂,都让欧曼EST在这场高效物流竞赛中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与传统产品相比,欧曼EST所标配的康迈轮毂的免维护技术无需拆卸整个轮端就能以放油、注油的形式进行快速进行保养,解决了以往2-3万公里就要的保养,以及一个轮毂一年要拆装不下10次的弊端,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运输的时间成本,提高了车辆在物流运输的竞争中“破门得分”的机会。

  2018年的夏天已经开启了世界杯的狂欢模式,而国内物流行业也正在朝着更高效的方向如火如荼的发展,而欧曼EST这位极具潜力的“前锋”也正在被更多的粉丝赋予更高的期待,期待着他在赛场上展现更精湛技术并为之欢呼。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康迈 欧曼 轮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