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提高安全技能,促进安全生产!渤海活塞一直在行动

  2018年6月15日,渤海活塞公司承办的隐患排查技能竞赛山东区域选拔赛在其内部综合实训基地拉开帷幕。来自山东区域的泰安启程、北汽海华、烟台英纳法、滨州轻量化4个公司和我公司9个生产分厂共13支代表队参加选拔。
渤海活塞承办的隐患排查技能竞赛现场渤海活塞承办的隐患排查技能竞赛参赛队伍

  比赛设置了理论知识竞赛、消防技能竞赛和现场隐患排查竞赛三个环节。理论知识竞赛实行网上答题,各代表队在规定的10分钟内随机答完50题;消防技能竞赛,既是对参赛队员体能和协同作战能力的考验,又是对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的检测;隐患排查竞赛,在公司综合实训基地事先设置隐患多处,各代表队在5分钟内排查隐患,并记录隐患内容,以查出隐患的多少计算成绩。第三环节的候场期间还设置了安全理论知识有奖竞答,增加比赛的知识性和趣味性,提高了参赛者的学习热情。

隐患排查技能竞赛理论知识竞赛环节隐患排查技能竞赛理论知识竞赛环节

  整场比赛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参赛队员团结协作,以较强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实践操作展示个人实力与企业风采。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拼,我公司与烟台英纳法代表队进入决赛。

  此次竞赛以深入贯彻《海纳川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及 “安康杯”活动的通知》精神为主导,力求通过竞赛形式进一步强化安全区域管理,提升职工安全技能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企业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

来源:渤海活塞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渤海活塞,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渤海活塞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