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你只管向前,固特异轮胎为你开路!

  山一程,水一程,身向远志那畔行;风一更,雨一更,运输漫漫路长途。卡友们始终默默无闻、任劳任怨,为社会的建设付出着辛勤的劳动。你只管向前,固特异S210 KMAX轮胎为你开路!
固特异S210 KMAX 固特异S210 KMAX

  为更好的保证运输的安全性,固特异S210 KMAX采用创新技术,为用户打造性能更为出色、性价比更高的轮胎产品,优良的耐磨性能、高里程以及良好的干湿地操控性,都能为卡友送去持久的陪伴!

  独特花纹设计

  固特异S210 KMAX采用深花纹设计,花纹沟深16.5mm,轻松挑战长途道路上的磨损消耗,有效提升里程;多角度细小花纹设计优化湿地抓地力,缩短刹车距离,提升行车安全性能。

  坚固宽胎肩设计

  轮胎偏磨是困扰卡友的一大难题,固特异S210 KMAX的胎肩经过特殊加固,让轮胎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耐磨配方应用

  固特异S210 KMAX应用特殊化学添加剂,有效提升耐磨性能,使得压力分布更均匀,有效预防胎面磨损。

  强化胎体设计

  优秀的设计遍布整个轮胎的里里外外,当然也少不了胎体,S210 KMAX胎体经过特殊强化,有效提升了胎体的耐久性。

  IntelliMax技术

  固特异S210 KMAX采用IntelliMax技术,提高胎面刚性,减小胎面变形,有效抑制偏磨,使轮胎有更好的里程表现。

  一路有你,一路同行!只管一路往前奔跑,固特异S210 KMAX来为你开路!

来源: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固特异 固特异S210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固特异,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固特异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