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跟随固特异 去探寻一场繁华之旅

  好奇、未知往往更能激发TA的探索欲,跟着固特异,一同去探寻未曾发现的繁华世界,开启一场意义非凡的探索之旅!

  固特异S500:干湿地性能兼备 、强耐磨性、长里程。

固特异S500固特异S500

  16.5mm深花纹以及3道独特沟纹设计,不仅提升胎面强度及稳固性,还能有效防止夹石,加强胎体保护,提升里程使用寿命;优化胎体轮廓及胎面设计,使胎面磨损更均匀,有效预防偏磨;开放式胎肩设计增强牵引力及湿地抓地力,带你逐水而行!

  固特异S700:干湿地性能兼备 、强耐磨性、长里程。

固特异S700固特异S700

  开放式胎肩设计增强轮胎牵引力和抓地力;胎体轮廓优化使得偏磨不再是困扰,保证轮胎胎面磨损均匀;特殊花纹沟槽设计有效抑制夹石,进一步提升对胎体的保护,延长里程寿命;大面积花纹块设计,不仅提升胎面强度,有效提升操控稳定性,带你开启舒适之旅!

  固特异D500:强抓地力 、高耐磨性、长里程。

固特异D500固特异D500

  22.8mm深花纹设计保证高里程使用寿命;大面积花纹块设计提升胎面强度,改良胎面稳定性;优化沟纹设计避免碎石对胎面造成的伤害,加强胎体保护。开放式胎肩设计有效增强牵引力及抓地力;优化胎面形状设计有效预防偏磨,带你畅享安全之旅!

来源: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固特异,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固特异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