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卡车装AT变速箱是种怎样的体验?试试AT自动挡重汽T5G!

         2018年6月21日,艾里逊自动变速箱试乘试驾活动在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公司举行。来自专用车改装单位,危化物流行业龙头企业,中国重汽销售部、济南专用车、泰安五岳,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及取力器配套厂家的近四十名代表参加活动,对搭载艾里逊液力变扭器变速箱(AT变速箱)的中国重汽HOWO T5G进行试乘试驾体验。
搭载艾里逊AT变速箱的中国重汽HOWO T5G搭载艾里逊AT变速箱的中国重汽HOWO T5G

  美国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成立于1915年,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是世界最大的中重型全自动变速箱和混合动力系统制造商,是全球300多家领先商用车制造商指定的全自动变速箱供应商,产品覆盖卡车及专用车、客车与校车、工程机械、油田设备等领域。2017年4月19日,中国重汽集团与艾里逊变速箱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建立全面而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

中国重汽HOWO T5G自动挡洒水车中国重汽HOWO T5G自动挡洒水车

  为使销售人员、技术设计工程师、改装与配套单位合作伙伴及终端用户等对艾里逊AT变速箱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中国重汽与艾里逊合作组织此次试驾活动,济南专用车公司提供了旗下高端环卫产品——T5G-6×4自动挡洒水车。该车搭载MC07.28-50发动机+Allison 3000_P变速箱,解决了传统机械变速箱洒水车在行进工作时极难换挡的问题,极大减轻了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中国重汽HOWO T5G自动挡洒水车工作演示中国重汽HOWO T5G自动挡洒水车工作演示

  经过艾里逊工程师的技术培训讲解后,专业司机在场地内演示了30%坡度的爬坡情况,并进行了洒水作业演示。随后,与会代表进行分组试驾,重点体验AT变速箱的加速性能和操作便利性。试驾结束后,大家对艾里逊AT变速箱的出色表现赞不绝口,感觉一辆总重25吨的重卡产品驾驶起来就像自动挡轿车一样轻便,不仅加速性能好,换挡极为平顺,而且在经济模式下对于发动机转速的控制也非常合理。

美国艾里逊总部的Steven F. Spurlin,Richard H. Price以及艾里逊中国工程师解答了大家关心的技术和使用问题美国艾里逊总部的Steven F. Spurlin,Richard H. Price以及艾里逊中国工程师解答了大家关心的技术和使用问题

  试驾活动结束后,来自美国艾里逊总部的资深专家Steven F. Spurlin,Richard H. Price以及艾里逊中国的应用工程师就大家关心的技术和使用问题进行了答疑。危化物流行业大客户分享了来自一线的产品使用体验,并就国内重型商用车产品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共同探讨。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