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上海金盾特种车辆JY128抢险救援消防车交付客户

  今日获悉,上海金盾特种车辆公司18辆JY128抢险救援消防车按时完成生产任务并顺利交付客户使用。该批车辆将分别配发给大团、五洲、南站、延安、恒丰、中环、泗泾、张堰、城中、庄行等18个消防中队,为完善提升上海消防安全力量和今后应急救援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为保证该批车辆能尽快投入使用,保障消防部队各项安全保卫任务的顺利完成,通过操作视频演示、技术交流培训、现场实地操作等形式,为客户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售后培训服务。

JY128抢险救援消防车JY128抢险救援消防车

  同时,消防官兵一行首先观看了该产品的整车介绍视频和实际操作视频。由于随车起重机是JY128抢险救援车的关键部件,为此,特邀请供应商对随车起重机进行了重要讲解,包括各部件的名称及其位置、运动、驱动方式等,并对随车起重机的操作顺序、操作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常规的日常保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该产品的项目经理就整车的基本结构、发动机的参数和启动操作、升降照明系统的操作、日常维护保养和一般故障排除等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JY128抢险救援消防车整车满载总质量约16000kg,集牵引、起吊、照明等诸多功能于一体,其性能可靠,功能适用,使用便捷。该车配备进口底盘、进口升降照明系统、进口随车起重机,牵引绞盘为美国进口液压绞盘,有力地保证各装备的可靠性及稳定性。

来源:第一专用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