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买车只是开始 上汽红岩服务伴你前行

  2018年5月21日在青岛某搅拌站内,人声鼎沸,鞭炮齐鸣。上汽红岩青岛经销商正在与客户进行批量的红岩杰狮混凝土搅拌车交车仪式。交车仪式现场,威武雄壮的红岩杰狮身披大红花、一字排开,气势威猛、造型霸气。青岛区域经销商负责人将金灿灿的杰狮搅拌车钥匙交到客户手中,为客户开启财富之门,创造美好的未来!

上汽红岩混凝土搅拌车青岛批量交车上汽红岩混凝土搅拌车

  据悉,此次客户的批量采购得益于前期客户对产品的深入了解,在实地去上汽红岩总装车间、发动机厂参观后,客户对红岩产品的制造和工艺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上汽红岩混凝土搅拌车青岛批量交车上汽红岩混凝土搅拌车青岛批量交车

  客户主要看重红岩杰狮以下几个方面:

  1、驾驶室的高安全性,因为安全就是效益;2、杰狮的舒适性-噪音低,及经济性-节油和依维柯发动机“缸内制动”的专利技术,提高制动安全性、降低刹车次数,节约成本;3、红岩杰狮的大梁是国内最宽最高的,车辆重心低,安全性及稳定性很高;4、红岩杰狮目前装配的是FPT驱动桥,承载性能好,输出扭矩大;5、厂家的金融政策非常方便、利率也低。

  正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期待红岩杰狮在未来使用过程中给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山西忻州开展销服走访活动

  初夏时节,上汽红岩在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举行了一场服务当地红岩用户的销服走访活动。对红岩用户的车辆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包括车辆电路,空调,发动机及底盘的检查,以保障用户车辆的高出勤率,并为用户提出保养建议。同时,业务经理对用户的用车感受做了简单回访,在回访中得知,一用户的车辆在去年发生了追尾事故,他说:“这车真好,如果不是这车,这一场事故就要了我的命了,当时驾驶室在事故的瞬间就自动后移了,是杰狮才让我不受到伤害”。用户对红岩车的感受汇总起来就是两个字”好车”。

服务人员对用户车辆进行常规检测服务人员对用户车辆进行常规检测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上汽红岩与用户的沟通,增进了与用户的情感,同时提升客户使用红岩产品的满意度,扩大了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