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以需求定义产品 上汽红岩收获用户好评

  上汽红岩通过不断的加强对自身产品力的提高,获得了来自怀化、安阳、大理等地区用户的支持与信赖,特别是在自卸车以及危险品运输车方面,更是广受好评。
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交付怀化地区用户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交付怀化地区用户

  湖南怀化地区喜庆渣土车交付用户

  在交付湖南怀化用户时,客户激动地说到:“这批上汽红岩新型环保渣土车全部安装了GPS跟踪系统,更智能、更环保,在今后的渣土运输工作中,我们就可以对渣土车在城市中运行出现的抛洒、遗漏、倾倒等方面做到一站式智能监控了”。在交车培训中,服务技师通过现场实际操作向客户讲解车辆日常操作的一些注意事项和车辆的基本知识,并现场解答司机疑问。

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

  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技术成熟,符合国家环保要求,而且上汽红岩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将会为客户提供一个强有力的保障。

上汽红岩危险品运输车交付安阳地区用户上汽红岩危险品运输车交付安阳地区用户

  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实力进驻河南安阳

  近日,上汽红岩杰狮顺利交付安阳客户,这也是上汽红岩在安阳地区首次进入危险品市场。

  据悉,该客户为河南省重要的化肥、化工生产基地,为国家大型一类企业,全国500家最大化工企业,目前拥有危险品运输车辆1500余台。

上汽红岩危险品运输车上汽红岩危险品运输车

  作为危化品运输,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红岩杰狮采用红岩独特的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发生碰撞时可整体后移0.5米,最大程度上避免了驾驶室人员的伤亡;不仅如此,在可靠性上,产品秉承欧洲先进设计理念,严格执行欧洲IVECO重卡技术标准和流程,对整车优化匹配,保证出品质量,让危化品运输不再“危险”。客户表示,红岩杰狮的高安全性是他们本次考虑购车的首要因素,另一方面红岩杰狮同步欧科技,在产品研发、升级、质量管控等方面都严格遵循欧洲国际标准,在安全、经济、可靠、动力、舒适等几大方面有着领先同级的巅峰性能,非常适合危化品运输。

  河南销售服务中心产品经理也表示红岩产品在不断的升级,同时服务也在不断的提升。为用户提供全过程跟踪的同时,积极加大服务网点建设,开通配件绿色通道等。

上汽红岩自卸车上汽红岩自卸车

  “大价光临 惠钜百城”展销会走进美丽大理

  在大理开展的上汽红岩“大价光临.惠钜百城”展销季客户答谢会活动,经销商工作人员现场向客户进行工程车6X4新产品的推介,对车辆性能优势进行详细讲解,活动现场用户争先恐后试乘试驾,很多用户对工程车6X4新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展销会增进了上汽红岩与老客户的交流并让更多新客户了解和关注红岩重卡,进一步维护了客户关系。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