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助力绿色蓝天,乘龙H5智能渣土车备受平顶山用户青睐!

  2018年6月17日,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北渡镇石庙村旁的停车场上,40多辆东风柳汽乘龙H5新能源智能渣土车一字排开,蔚为壮观。这批乘龙H5新能源智能渣土车使用天然气、密闭性能好,即将投入到市区渣土运输业务中。“老旧渣土车已不适应发展需要,新购置的这批渣土车投资2300多万元,可有效解决运力不足、渣土运输扬尘污染问题。”市住建局负责人高兴地说。
东风柳汽乘龙H5智能渣土车东风柳汽乘龙H5智能渣土车

  为了让城市拥有更优美的环境,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大力整治环境污染,2018年4月份以来重拳出击,大力整治规范渣土营运工作,打击无证运输、私拉乱倒、带泥上路、密闭不严、沿途抛撒、超载超限、野蛮驾驶、不按规定时间和路线运输等行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从深入新城区城建工地吃透当下城建运输作业环境,到制定严格标准,迅速整改行业,要求营运单位全面提升员工素养,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教育引导司机规范行车,文明行车,礼貌行车,再到加大打击力度,健全管理机制,实现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为了进一步营造好的城市环境,平顶山市采购了大批乘龙H5新能源智能渣土车作为平顶山市城建运输的主力军!

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工作人员

  为何乘龙H5新能源渣土车会被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青睐?

  首先,乘龙H5新能源智能渣土车使用天然气,在节能环保方面拥有天然优势,有效助力平顶山市的美好城市环境建设,且乘龙H5新能源智能渣土车车厢密闭性好,可以有效解决老式渣土车沿途抛撒、泥尘四溅造成城市道路污染的问题;其次,H5新能源智能渣土车能根据标载运输实际工况,对车桥、车架、悬架进行全新匹配,整车承载能力提升10%,变速箱、后桥、悬架、冷却、后处理、电器等系统全面升级,可靠性全面提升,全天候出勤。

活动现场乘龙H5智能渣土车展车活动现场乘龙H5智能渣土车展车

  再者,乘龙H5新能源智能渣土车装配北斗智能监控系统,24小时全天候工作,北斗卫星定位能够进行全球定位与监控,更有规划路线,驾驶员指纹识别、开停工时间自动控制等功能,且北斗智能监控系统有利于推进平顶山市与省住建厅平台联网对接,实施建筑垃圾收集、运输、处置的大数据全链条闭合式监控管理,完全符合平顶山市“以服务促管理,以管理增效能”的精神。

  乘龙H5新能源智能渣土车,以“环保、可靠、智能、高效”的优势赢得了平顶山市住建局青睐,并成为了平顶山市打造更好城市环境的城建运输中坚力量!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