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新一代高速重载好轻卡--奥铃新捷运 山东潍坊开启焕然新生之旅

  2018年7月6日,奥铃新捷运在山东潍坊全国上市,奥铃捷运历经十数年时光的淬炼,如今兼高速、重载、舒适于一身,在这个激情夏日,焕然开启一段新生之旅!除此之外,福田奥铃(潍坊)旗舰店的同时开业,不止是福田奥铃服务升级的体现,也是其深耕行业、回馈客户的必然结果。
奥铃新捷运揭幕嘉宾领导合影奥铃新捷运揭幕嘉宾领导合影

  传承与创新 奥铃新捷运重塑货运价值新力量

  奥铃新捷运的今日上市,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陈青山做了最精彩的开场:“传承与创新,是解锁福田奥铃的最佳打开方式。从2005年奥铃捷运入市,在市场的不解和疑惑中,我们通过励力创新,冲破了日系轻卡的防线,确立了奥铃品牌在中高端轻卡的市场地位。在高速重载轻卡市场,奥铃捷运心无旁骛地坚持修行,得到了各方伙伴的鼎力支持和客户的喜爱。而今经典新生而来,值得期待。”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商用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陈青山先生致辞

  陈总提到“修行”两字让记者感同身受,修行是一场考验耐力、心力的过程,也是不断推陈出新的过程,而奥铃新捷运的耀世而出,不得不说,无论是对市场还是用户来说,都代表着新运力、新体验的一种货运新力量。

  新运力。据卡车网记者向经销商了解,奥铃新捷运搭载云内D30TCIE1发动机,功率达115KW,采用单杠4气门,燃烧更充分,运营高效且成本低;配备6T120升级变速箱,保证强度的前提下产品重量降低30kg;6.0T后桥,214mm大截面高强度车架,发动机、变速箱与后桥的强力匹配与升级,让奥铃新捷运有着5-12T的超强承载力,有效满足了目标用户群体对货物装载量和装载空间的迫切需求,新运力当之无愧。

奥铃新捷运奥铃新捷运

  新体验。奥铃新捷运整车宽度达2060mm,驾驶室增高3cm,卧铺空间达550mm,座椅与方向盘间距由180mm增大为205mm,空间之大更加提升了用户的驾乘体验。另外,在操控性方面,奥铃新捷运实现了中控面板开关的合理布置,大幅提升了整车换挡、转向、离合器操控等性能,如应用舍弗勒换挡技术的变速箱操纵系统,使换挡轻便灵活,换挡力比竞品小4~5N·m;并通过对进排气系统、散热系统和驾驶室的设计改进和工艺提高,有效改善了密封性,精细化提高20%、噪声比国标低4dB,“里子”舒适。内外“兼得”的奥铃新捷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尽享舒适”的全新驾乘体验,进一步丰富和升级了“高速重载”轻卡的品质内涵,而这样的大空间与舒适性也得到了来自诸城客户的强烈认可,只要品牌有温度用户肯定能感受得到。

  新捷运、新服务诠释品牌新境界

  据了解,奥铃捷运2005年面市,当时就凭借质高价优的“高速重载”差异化优势迅速风靡全国,不仅带动了中国轻卡向中高端升级,并引发中国轻卡“换车潮”,以高速重载轻卡市场的“急先锋”之势在2013年销售突破6万台,当前享有“中国中高端轻卡的开山之作”的奥铃捷运市场保有量已经达到43万台。

  作为一款备受市场青睐的“百姓车”,奥铃捷运沉淀了福田奥铃在轻卡行业的荣光与底蕴。然而,技术在创新,市场在变化,继承了经典优势的奥铃新捷运糅合了多方的期望,是43万忠实客户的心声,是见证和推动了奥铃品牌成长的全国经销商的心愿,是福田奥铃与战略伙伴砥砺风雨、精诚合作的心力。

对话新捷运的嘉宾合影对话新捷运的嘉宾合影

  尤其是福田奥铃(潍坊)旗舰店的开业,不仅是奥铃品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也是不断回馈用户,以客户为本的体现,在对话新捷运环节这一点更能得到有力佐证。在福田奥铃厂家、经销商与用户三方真诚而有温度的对话中,用户作为终端,享用新品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也享受着关怀备至的服务,在这个过程中是一个双赢的过程,客户满意度提升的背后,是品牌境界的升华。

  在福田奥铃追求产品与品牌的双重境界中,得以管窥奥铃新捷运从未改变的初心与使命:借助于技术创新,为用户需求而生,在产品不断升级的过程中,使两者之间达到最佳的融合,奥铃新捷运解决用户痛点,用户感知品牌温度,而这一切都刚刚好!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