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着进口依维柯房车去青海湖,是种什么体验?

  首届中国青海湖房车旅游文化节于2018年7月6日-8日在青海湖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依维柯中国携手张家港保税区中天行进出口有限公司主办。本次活动,是以房车推荐和房车文化推广为核心的一次融房车试乘试驾、房车旅游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房车文化活动,旨在促进青海湖地区房车旅游业的发展,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体验房车出行的乐趣和便利。

进口依维柯房车探索之旅--首届中国青海湖房车旅游文化节进口依维柯房车探索之旅--首届中国青海湖房车旅游文化节

  在2018年7月7日举行的论坛上,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马金刚先生说到:“我们很高兴依维柯中国和各位嘉宾们携手在青海湖共同探讨领先的房车旅游商业模式以及房车投资转型的解决方案。青海省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我们相信本次活动将有助于推动青海房车旅游文化的发展。”

  青海湖是中国最大的内陆盐水湖,海拔高达3817米。在景色优美的青海湖畔,媒体及房车爱好者驾驶进口依维柯底盘房车环绕青海湖360多公里,体验了进口Daily在高原地区强悍的性能表现,以及惊人的轻便性、舒适性和易操控性。本次试驾房车由依维柯中国与中天行、宇通、霍夫勒、戴德等国内先进的改装厂合作开发,使用C类驾驶执照即可驾驶,为普通消费者体验高品质房车提供了最佳选择。

进口Daily在高原地区表现出了强悍的性能,以及惊人的轻便性、舒适性和易操控性进口Daily在高原地区表现出了强悍的性能,以及惊人的轻便性、舒适性和易操控性

  依维柯中国业务负责人Tommaso Croce先生讲到:进口依维柯Daily是高端房车的完美解决方案,Hi-Matic 八速全自动变速箱,结合特殊设计的驾驶室和空气悬架,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即使在高原最艰难的路况下,也能带来轿车般的驾控感受。青海以其壮丽的自然风光和高原路况而闻名,希望依维柯Daily Hi-Matic房车带大家探索青海湖美丽风景的同时,也能让更多人体会到房车旅行的魅力。

进口依维柯Daily房车进口依维柯Daily房车

  进口Daily Hi-Matic,高端房车的完美解决方案

  进口Daily Hi-Matic是高端房车改装的理想选择。其搭载170马力的F1C 3.0升柴油发动机,满足欧六排放标准,最大170马力,最大扭矩达400牛米。八速全自动变速箱,可在不到 200 毫秒的时间内平稳地换到正确的档位。与F1C发动机搭配,能够带来出色的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

  进口Daily Hi-Matic拥有前独立悬挂和后空气悬架,保证了进口依维柯房车在最艰难路况下也能有出色的减震性和行驶稳定性,为乘客和驾驶员提供最佳的舒适性。

试乘试驾试乘试驾

  进口Daily Hi-Matic还是该级别车型中唯一提供3.5吨至7吨重量的车型。由于采用了C型底盘以及特殊的钢质结构,进口Daily Hi-Matic承载能力更强,满足高端房车大容量、高承载的需求。

  此次活动中的二十余辆房车大部分采用进口依维柯New Daily 4*2 45C17H底盘改装而成,拥有绝佳的操控性能和通过性,可轻松征服草原、戈壁、沙地等野外道路。试驾车辆均配置最新一代电子稳定程序ESP 9, 即使在满载的情况下突然转向也可以保证安全灵敏的反应,让房车体验多了一层安全保障。

  Daily 4X4,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除了Hi-Matic车型,依维柯进口Daily还提供4x4底盘车型。最大允许质量为5.5吨,配备F1C欧六3L发动机、24个齿轮和三个差速锁,可以应对最苛刻的路况,而不牺牲乘坐舒适度。

  Daily 4X4拥有特殊的越野底盘,三段式钢质前保险杠造就了坚固的车身,同时内部坐拥全新高舒适座椅,纵览全景视野,仪表板操作便捷,空调系统高效节能,为轻松驾驶创造了完美的氛围。

  高原试驾,体验房车生活之美

  并不是所有的房车都可以上高原,进口依维柯房车用强悍性能来证明其卓越的产品力。参加本次试驾的车辆有宇通凯伦宾威进口依维柯房车、诺优进口依维柯房车、戴德隆翠进口依维柯房车、霍夫勒进口依维柯房车等。在平均海拔超过3000米的青藏高原,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和车友驾驶进口依维柯房车进行了青海湖大环线试驾体验。

房车是流动的家,更是流动的风景  房车是流动的家,更是流动的风景

  进口依维柯不仅仅为各个房车改装企业提供专业的高性能的房车底盘解决方案,还联合主力改装企业提供房车购买咨询、线上房车预约体验,房车线下体验、房车在线定制、房车购买支持、房车售后服务(底盘、上装装备、上装框架联合质保)、房车用车服务、房车旅游、房车俱乐部、认证二手车等服务,给车主提供更好的购车体验、用车体验,解决用户房车使用的后顾之忧,给改装企业、用户带来更多的附加值。

  参加进口依维柯品牌之夜、房车摄影大赛等活动之余,车友可以开启自己的房车旅游之旅、心情放松之旅、与家人共享的欢乐时光,可以欣赏草原落日、大漠风情、最美公路、丹霞彩丘、草原星空、藏族风情、成群的牛羊和风吹过后的宁静。在风景深处,在情深浓时,打开房车遮阳板,泡一杯清茶,看着草原落日,盘旋的雄鹰,时光静静的流淌,岁月独好,体验房车旅游的惬意与轻松。进口依维柯Daily ,您可以根据您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底盘,打造您移动的家。Daily有4T、4.5T、5T、6T、6.5、7吨产品,您可以打造商务接待与房车旅游相结合的商旅房车、城市通勤及中短途旅行的B型房车、多功能多适应的C型房车、C照可以驾驶的超豪华房车、移动式五星酒店的大型房车,还有可以满足越野爱好者的越野房车。进口依维柯提供全系列房车解决方案。

  肩负车主的信任,给车主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

  本次深度试驾活动,迎来的全国各地进口依维柯房车车主的声援,有许多车主不远千里和多日的旅程赶到活动现场。

众多依维柯房车车友远道而来众多依维柯房车车友远道而来

  不远两千多公里,放弃国外看球的机会赶来青海湖参加活动的张总,是进口依维柯房车的粉丝,也是进口依维柯房车车主。他是一家建筑设计公司的高层,在访谈中,他说底盘和结构是改装的基础,要想安装更舒适的上装,就需要选择性能强大的底盘,而依维柯进口New Daily底盘让国内高端房车的定制成为了可能。建筑设计行业压力大,创新要求高,和几个同事开房车到风景秀丽的地方,不但能获得新的灵感,而且办公和休息环境也很舒适。而高端房车有时也能成为身份的象征,帮助获取更多客户的信任。

  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Tommaso Croce对活动参与者表达了感谢,同时也表示,依维柯非常看好中国房车市场的发展,未来将携手中天行及其他十余家房车改装厂,共同开发有价值的高端房车,给更多车主带来原汁原味的房车体验,同时也希望借此活动,带动青海当地房车旅游配套资源的完善,加速推广房车文化。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身份、新技术、新愿景 依维柯进博会很有料

    01:01
  • [2014广州车展]依维柯新Daily系列首次亮相

    25:32
  • [2013武汉车展]陕汽 依维柯做客直播间1

    15:34
  • [2013上海车展]依维柯王宁解析中国战略布局及海外计划

    18:48
  • 依维柯重型卡车强势回归中国

    02:17
  • 依维柯在中国--宣传片

    01:26
  • [2012广州车展]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带您走进全面的依维柯

    19:37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