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集K600与100P的优点于一身 KV100值得关注一下

  关于KV100还得从100P说起,庆铃100P是庆铃在1994年发布的轻卡产品,在我国道路上已走过20余年历程,拥有许多忠实用户。而KV100可以看作是100P的宽体版,这款车在100P的基础上加宽了驾驶室,同时搭载了比4JB1技术更先进的4KH1发动机。kv100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庆铃K600的驾驶室,可乘坐3人。相比庆铃100P,这台车还加强了前后车桥,对提升车辆承载性、稳定性均有正面意义。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我们不忘初心,用户的点滴需求,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源泉。庆铃汽车,30余年品质如一,为客户提供世界水准的商用车。KV100宽体轻卡更“大”一点,让你更“省”一点。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芯心相应 畅游出行

  有芯、有力,驰骋不止。五十铃4KH1发动机,强劲可靠,节能低耗,环保减排,运营成本更低,使你安心、愉心,畅游出行。

芯心相应 畅游出行芯心相应 畅游出行

  品质基石 铸造精品

  高品位、高标准,或许才够范儿。在五十铃经典100P车型基础上,通过几十项提升开发,实现承载和乘坐双优化,打造车辆安全、可靠、适用的“新精品”。

品质基石 铸造精品品质基石 铸造精品

  更宽更大 省心省事

  KV100宽体轻卡,2m宽体驾驶室,宽!18m³厢内容积,大!采用DPF排放技术路线,不需要加尿素,省!

更宽更大 省心省事更宽更大 省心省事

  旭日东升,新一代,新希望,新征程

  与您相伴,收获梦想。庆铃汽车陪你一起“轻快”出发。

旭日东升,新一代,新希望,新征程旭日东升,新一代,新希望,新征程

       庆铃轻卡凭借耐用、省油的品质,可以说已经成为了标杆的所在,获得了许多大型的快递物流企业的青睐;许多厂家也会以庆铃的车型作为比较对象,其中甚至不乏合资品牌,可见其影响力之深。KV100的到来不仅结束了庆铃小马力车型没有宽体版的存在,对标载、城市高效物流等行业均有促进作用。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kv100 100P k600 耐用省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