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东风中卡D12:给你多个不得不选的理由

  城乡居民对快消品和日用品需求量日益增大,催生了城际运输业迅速发展。于是,中卡演变为中短途运输的重要角色,所以对企业和个体运营者而言,选对中卡车型显得尤为重要!

  东风汽车精准分析市场,推出“强悍品质,大有不同”的东风中卡D12。五大理由,解决城际运输业燃眉之急。

东风中卡D12东风中卡D12

  强悍品质

  东风中卡D12配置高端,强劲有力,搭载"康明斯+法士特+德纳"世界级总成。性能强悍,高效可靠,是一款真正的中卡领域的颠覆之作!

康明斯+法士特+德纳康明斯+法士特+德纳

  大有不同

  “大”文化大行其道,中卡D12给你大有不同的感受,驾驶室大。与同类车型相比,东风中卡D12驾驶室更宽敞,货厢总容积达63方。以中国邮政3号包装箱为例东风中卡D12可摆放2160个

东风中卡D12超大货箱东风中卡D12超大货箱

  自重轻

  东风中卡D12采取轻量化设计,搭载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少片簧+真空胎,自重比同类车型轻500kg以上。比小三轴车型轻2吨以上,油耗低,安全性高,使用寿命长!

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少片簧+真空胎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少片簧+真空胎

  舒适

  开中卡很辛苦,所以更要舒适,东风汽车搭配了一系列人性化配置,气囊减震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储物空间多,驾驶室配合倒车影像360度无盲区,驾驶方便舒适!

东风中卡D12舒适性能好东风中卡D12舒适性能好

  安全无止境

  为了安全,做再多都不为过,横向稳定杆,大幅降低厢车转弯风险,电动加热后视镜,雨雪雾天气驾车更安全。转向提示音,厢车行驶安全有保障!

东风中卡D12安全无止境东风中卡D12安全无止境

  东风中卡D12拉得多跑得动,出勤效率高,强悍品质,大有不同,对于跑中短途运输卡友而言这是一款得力安全放心的中卡!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汽车 中卡D12 大货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