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大师登台!东风轻卡之经典大师

  虽然每年都有新车上市但是相当大一部分会被淹没在历史河流中。然而总有些车型能够抵挡岁月的洗礼,进而成为卡友们心中的经典!

东风多利卡东风多利卡

  东风多利卡其成熟可靠的技术质量,优异强悍的承载力与可靠的服务受到了不少卡友青睐!

  够美,够经典

  卡车就像音乐,流行却不一定经典,只有流传的才能成为经典!东风多利卡亮丽大气的外观造型流传至今,整体式大灯,LED日行灯,时尚美观,识别度高,流线型造型,镀铬大面积运用亮丽大气,助力提升个人与企业用户形象!

东风多利卡够美,够经典东风多利卡够美,够经典

  够炫,够经典

  经典之所以是经典是因为融合当时最先进技术不断向前,这不仅是经典,更是一种追求!东风多利卡汇聚了日产等多方先进技术,优化动力系统,进一步强化底盘系统,标配断气刹、ABS和真空钢丝胎大吨位后桥,少片簧设计,无惧重载,全面提升整车品质!

东风多利卡够炫,够经典东风多利卡够炫,够经典

  够新,够经典

  经典就是无论怎么变化,人们总能一眼认出。否则就难以持续成为有品位的经典!2018年,东风多利卡新推德威系列,与东风多利卡7“新”重载专家还是一如既往的继承优秀的品质,保留其经典元素的同时,又加持了创新的技术应用,东风多利卡德威系列,焕发了前卫时尚活力。

东风多利卡够新,够经典东风多利卡够新,够经典

  东风多利卡7“新”重载专家,彰显了无惧承载的魅力!经典就是竞争力,在经典中不断创新为卡友提供安全与贴心的服务和产品,这是东风多利卡永恒的追求!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