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拉钢材,轻松跑,看骏铃V9中卡如何获得单位客户认可

  一辆新车在进入市场之初总会受到些许质疑,以前没见过这种型号,会有人买吗?车箱看着挺大,可动力跟得上吗?跑运输,也不知道这车耗油怎么样......作为江淮骏铃的新品---V9中卡,却在上市后以令人惊讶的速度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并成为大型合资企业---溧阳某钢材制品有限公司的采购用车。

货箱尺寸大钢材也能装得下

  驾驶员陈师傅是名老司机了,在公司上班这些年的经验让他很明确公司需要的是什么车:"公司主要做的是钢材业务,部分钢管尺寸大,一般的货箱太小,装不下,所以货箱必须要大。"刚进入常州市场的骏铃V9中卡就这样进入了陈师傅的眼帘。骏铃V9中卡的内宽2460mm,外宽2550mm,如此大的空间完美地满足了公司和陈师傅运送钢材的需求。

  “在决定买骏铃V9中卡前,我也看了不少其他品牌的车,但总觉得差点意思。有些是牌子信不过,有些是看着就不结实。但看到V9中卡的时候,心里就有点谱了:江淮毕竟做卡车的老品牌了,在我们圈子里也是买车的首选,而且这车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大气。咱开着帅气的车,心情也不一样了。”经过一番考量和对比,在看到常州光洋工作人员为公司定制的骏铃V9中卡全生命周期方案后,陈师傅最终敲定了这辆外观大气、容积充足的新品中卡。

新车上路超强承载不费劲宽大驾驶室获老司机点赞

  车好不好,一上路就知道。自2018年6月20日提车后,陈师傅已经开着V9中卡跑了800多公里,虽然只是暂时用于公司内部送货使用,但其承载力已经获得了陈师傅的认可。钢材属于特殊货品,对车的承载力要求极高。这对骏铃V9中卡来说根本不是难题:10.00R20轮胎可承载18吨以上的货物,加强板簧和9吨单级减速后桥的应用更是全面提高了整车的承载力,耐用性也得到了加强。“虽然拉着是钢材,但一点不费劲儿。加上这2235mm的大驾驶室,我这车开得是真快活呐!”虽然新车才开了一个月的时间,陈师傅对它却是赞不绝口。

陈师傅和骏铃V9中卡合影陈师傅和骏铃V9中卡合影

  认可骏铃V9中卡的不止陈师傅一人,自2018年5月27日正式上市以来,江淮骏铃V9中卡已在常州市场销售12台,这对于刚投入市场的新品货车而言已是骄人的成绩。相信骏铃V9中卡定能经受住接下来市场的考验,成为更多物流公司和司机朋友的得力助手。

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