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开东风中卡D9高顶,挣切切实实的巨款!

  一则“天降巨款”的新闻,惊呆了广大吃瓜群众。青岛的崔大叔花50元购买了一个二手保险柜,竟然从里面掏出来十多万的财物,吓的大叔赶紧报了警。网友们很是激动啊:天降巨款这事咋不降在我身上呢?

  嘿!年轻人,醒一醒吧,天降巨款在你身上你真敢用吗?想那么多还不如赶快和我们的东风卡友一起,买一辆东风中卡D9高顶,先老老实实的挣个几十万再说。开了东风中卡D9高顶,保你数钱数到不再想天降巨款。

  实 在 能 装

  6.8m货厢内长是同级别车型之最,且整车长度不超法规限值9m,上牌无忧;货厢内宽可以并排装下两个1.2m托盘,提高货箱利用率。

东风中卡D9超大货箱东风中卡D9超大货箱

       同时,货箱尾端离地高比同级别车型低40-190mm,装卸货更方便;6.8m货箱采用七开门设计,可以根据需要单独开启货箱门,使用更方便。最大可装50个方,比其他同类车型单次能多装1个方。

  实 在 舒 适

  东风中卡D9高顶驾驶室解放了更多头部空间,同时也增加了头顶的储物空间。


东风中卡D9前排座椅东风中卡D9前排座椅
东风中卡D9后排空间东风中卡D9后排空间

  2315mm超宽驾驶室,前排座椅可轻松容纳三人,并可以活动自如,无惧束缚。

  卧铺宽度接近600mm,加上座椅可以放倒,空间更能扩展。舒适宽敞的卧铺空间,困了累了,卡友可以放心休息。

  实 在 能 跑

  东风中卡D9 ISB180高顶车型搭载6缸康明斯,重量轻,动力强,爆发力十足,还能迅速通过绿色通道,更适用于鲜活农副产品。

德纳车桥+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德纳车桥+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

       变速箱是法士特小八档,高低档位使用顺畅,操作自如,市场保有量300万。车桥搭载全球最大的独立桥总成供应商德纳车桥,有8吨、10吨可供选择,拥有超强和承载性和稳定性。

  空想误事儿,实干挣钱,年轻人别总想着发横财,多学学东风轻卡卡友,开最能拉最能赚钱的东风中卡D9高顶,才能切切实实赚到巨款!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股份 东风D9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