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发信信赖】油耗仅15L/百公里 天锦KR如何做到如此高效?

  卡友们跑车最关心的是啥?当然是油耗啦!一位陕西的卡友发来一条信息新车油耗百公里15L这种耗油表现是什么水平?什么样的“省油怪兽”才能跑出这种油耗?
东风天锦KR东风天锦KR

  这就是首批购买天锦KR的卡友发来的喜报:

  我的天锦KR油耗表现超乎想象,6米8中卡拉蔬菜百公里才15L油左右,跑得快油耗低。现在车子还在磨合期,再跑一段时间油耗应该还会继续下降!不多说了,我要接着挣钱去啦!

  下面有图有真相!

行车系统显示油耗百公里15.5L行车系统显示油耗百公里15.5L

  下面就为卡友们来一波精致分析,看看天锦KR油耗表现如此出色背后的秘密!

  吃得少

  天锦KR整体造型采用CFD优化设计,风阻系数低至0.498,有效节油2%。发动机、变速箱、后桥速比科学匹配,进一步提高车辆燃油经济性。

  配备EP智能节油开关,可根据不同工况选择节油挡或动力挡两种不同工作模式,燃油消耗更合理。

  除了高效省油,“省油怪兽”天锦KR还有更多的挣钱技巧,咱们接着往下看!

  拉得多

  天锦KR底盘运用了40余项轻量化技术,自重较其他同类产品轻200Kg以上,能有效提高载货量。

  跑得快

  天锦KR搭载了东风风神/康明斯系列发动机,动力覆盖180-350马力,匹配小速比后桥,经济车速可达85Km/h~95Km/h,帮助你在运输中一马当先!

  靠得住

  天锦KR经过30项可靠技术提升、12万公里场地强化试验及工况试验、超10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用着更放心。

  气路系统、油路系统、电路系统都大量采用快插接口,诊断、维修更便捷!

  看到上面天锦KR卡友晒出的油耗表现,想必很多卡友已经下定决心要拥有一辆天锦KR吧!希望看到更多的卡友发来捷报,不断刷新天锦KR的油耗“下限”!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锦KR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