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庆铃五十铃700P:“高效城际货运新干线”的美誉可不白给

  2018年7月25日,东莞市全通达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批量交车仪式在东莞渝庆五十铃顺利举行,一批庆铃五十铃700P厢车即日起将开赴快递物流前线。

东莞全通达申通快递有限公司交车仪式东莞全通达申通快递有限公司交车仪式

  作为快递行业巨头,申通快递已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完善、流畅的自营快递网络。截至2018年1月,拥有独立网点及分公司1899家,服务网点及门店20000余家,乡镇网点15000余家,直属与非直属转中心及航空部90余个,从业人员超过30万人,每年新增就业岗位近1万个,东莞市全通达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庆铃汽车保有量接近100辆。

等待交付的庆铃700P等待交付的庆铃700P

  本次申通快递购买的700P厢车,外观大气简洁,采用宽体驾驶室,视野阔,空间大,内饰做工扎实,功能布置科学合理,整体构造注重人机工程学。

  在动力方面,庆铃五十铃700P搭载五十铃国五4H发动机,匹配6档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95马力。发动机采用先进的DPF排放技术,不用添加尿素,引擎采用废气再循环处理技术,不仅性能稳定,还具有低噪音、低污染排放和高燃油经济性等特点。

庆铃700P超大货箱庆铃700P超大货箱

  在容积方面,该款车车厢长7米,宽约2.2米,容积可达35立方米,可装载更多货物。

  作为庆铃五十铃中卡的经典之作,700P厢车被誉为“高效城际货运新干线”,它采用轻量化设计,与同品相比,每趟可多拉更多货物,同时比同品省油超20%,是物流、市政、环卫、通讯、消防、金融、烟草、电力等行业的理想选择。

来源:庆铃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