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东风中卡,像暖男一样的轻卡

  对于更多女性来说高富帅和文艺范儿,都比不过暖男实用。因为暖男,懂你所需,知你所想!

  对于更多卡友来说,速度与激情,不如一款“暖男”车。如果选一款轻卡暖男,东风中卡堪称首选原因无他,没有短板,实用又拉风!

东风中卡D9

  东风中卡D9---全能型暖男

  特别之处:下得了厨房,烧得了菜,上得了T台,耍得了帅,能为女神遮风挡雨,也能带她们环游世界!

东风中卡D9---全能型暖男

  东风中卡D9就属于这样的全能型暖男,拥有最大极限货厢容积,夯实承载力,单次运输量更多。能满足工业配送市场大尺寸,轻抛货物装载需求,也能满足农贸果蔬、鲜活品以及建材运输需求。

  搭配世界级动力:康明斯法士特8档变速箱,最高车速:120公里/小时,低速扭矩:550Nm。动力强车速高,运输效率高!

  东风中卡D12---霸气暖男

  特别之处:性格霸气,但是也会关心人,从内而外,再从外回到内,自信且温暖,在关键时刻为你解决各种麻烦,满满的“男友力”~

东风中卡D12---霸气暖男

  国内一流工艺和制造技术铸造东风中卡D12硬朗的“钢铁侠”外表,全方位无死角霸气十足!

  东风中卡D12与同类车型相比,驾驶室大,货厢大,给你大有不同的感受!因为知道卡友路途的艰辛与不容易所以,东风中卡D12不仅有超强的运载能力还搭配了一系列人性化配置,气囊减震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储物空间多,驾驶室配合倒车影像,360度无盲区,驾驶方便舒适!

  有一种寒冷是不穿秋裤,有一种情感叫暗送秋波,有一种最佳伴侣叫暖男,有一款暖男轻卡,叫东风中卡!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