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独当一面的“扛把子” 汉马H9为何这么拽?

  “扛把子”属于江湖黑话,意思就是一个团体的老大。现在很多的描写香港黑社会的影片当中,常说的“扛把子”,也源自唇典,原话是“舵把子”,意思是掌舵的人,那自然是该团体的老大了。
汉马H9汉马H9

  既然作为牵引车扛把子,那必须要做到有里有面,就要经得起敲打,耐得住考验。汉马H9是否名副其实?作为华菱星马的扛鼎之作,汉马H9(原星凯马)系列重卡,是一款由华菱星马完全自主研发设计的高档重型卡车底盘,一经问世,便引起业内轰动。先后荣获“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一等奖”、蝉联2010、2011年中国汽车报社举办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年度重卡奖”、中国汽车报评选的“中国汽车十年经典商用车奖”以及“安徽省科学技术一等奖”,诸多奖项的先后斩获也证明汉马H9“牵引车界扛把子”这一称谓实至名归。

汉马H9汉马H9

  汉马H9(原星凯马)作为华菱旨在打入高端重卡市场的主力车型,华菱公司先后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在产品研发上,第一辆样车也于2008年顺利下线。2009年,星凯马车型正式面向市场销售。期间经过多次升级,2016年正式更名为汉马H9车型。凭借着本身超高颜值和杰出性能,汉马H9车型不仅得到了国内市场的认可,更是出口到中亚、南美、非洲等诸多国家。据了解,汉马H9平地板车型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平地板车型将搭载华菱自主研发的13L最大560马力汉马发动机。

  全新设计理念 外观足够吸睛

  汉马H9对标世界顶尖重卡外形完美设计,外观兼具高端、大气、稳重等特点,极具视觉冲击力。多种绚丽配色更是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安全舒适 构筑生命保护仓

  汉马H9驾驶室本体采用欧洲流行的笼式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由6000吨压机一次冲压成型。变截面梯形双层纵梁式承载车架,抗疲劳、高承载、抗扭拉。

汉马H9驾驶室采用笼式骨架汉马H9驾驶室采用笼式骨架

  驾驶室采用空气弹簧悬置系统,平顺、可靠、舒适。全液晶仪表、气囊座椅、超大卧铺空间、采用欧洲流行的上下一体式空调,你想要的我都有。

汉马H9驾驶室采用业界罕见的全液晶仪表汉马H9驾驶室采用业界罕见的全液晶仪表

汉马H9内部大空间汉马H9内部大空间

  高效节能 致富好帮手

  650L(+350L)铝合金油箱确保续航里程,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钢圈、轻量化90#鞍座等一系列轻量化设计。整车流线型设计极大的减小整车的风阻,汉马发动机低速大扭矩和缸内制动系统,使得油耗得到进一步降低,省油才是硬道理!

汉马H9采用大量轻量化设计,对于省油有显著表现汉马H9采用大量轻量化设计,对于省油有显著表现

  钻石动力链 最佳动力匹配

  自主研发生产的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组成的钻石动力链动力强劲,实现整车最佳动力匹配。

完全自主研发的动力链实现了整车最佳动力匹配完全自主研发的动力链实现了整车最佳动力匹配

  细节决定成败 点睛之笔诸多

  上下车位置增加了防滑垫,黑夜里也不怕打滑了。增加座椅扶手,长途开车更舒适.两侧车窗的“窗台”处,增加了搁置手肘的真皮护垫。220V和24V双电源配置副驾驶侧,两个电源插头。

汉马H9出色的细节,驾乘更舒适汉马H9出色的细节,驾乘更舒适

  更大储物空间,中间置物平台面积增大,增加了抽屉。

汉马H9内饰汉马H9内饰

  作为华菱星马的扛鼎之作,汉马H9系列重卡属高档重型卡车底盘,牵引车系列有4X2、6X2、6X4车型,在国内同类型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可替代国外进口产品,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是更经济、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高端重卡产品!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华菱 汉马H9 华菱星凯马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