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闵师傅:上汽红岩服务意外地令我满意!

  “上汽红岩,沟通于心,服务于行”,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每一个红岩人贯彻执行的行动。上汽红岩始终坚持聆听用户心声,把优质的服务带到每一个客户身边。
上期红岩服务

  跑危化品运输的闵师傅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反馈在红岩用户群的故障视频竟然很快就得到了回应,而给他回复的居然红岩总部的相关负责人。

  闵师傅2016年买的红岩杰狮C100危化品牵引车在使用过程中发生了轻微故障,他本只是想询问一下其他卡友是否遇到相似的故障,就拍了段故障视频发到红岩用户群中,但没过多久就得到了来自红岩总部相关负责人的电话。在向闵师傅表达了歉意的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会及时解决故障,绝不耽误他的工作。

  在沟通好时间后,闵师傅如约来到上汽红岩安徽阜阳广龙服务中心,而在此等待他的,除了早已严阵以待的维修服务人员,还有红岩总部的服务走访人员。

闵师傅来到上汽红岩服务中心,服务走访人员进行访问闵师傅来到上汽红岩服务中心,服务走访人员进行访问

  经过红岩服务站的维护,闵师傅的卡车故障得到了及时的处理解决。当跟进服务进程的总部走访人员询问闵师傅是否满意此次服务时,他表示对红岩的问题响应机制及解决的时效性都非常满意。

经过红岩服务站的维护,闵师傅的卡车故障得到了及时的处理解决经过红岩服务站的维护,闵师傅的卡车故障得到了及时的处理解决

  “细节决定成败”,每一个红岩人通过对细节的关注和对工作的总结,认真剖析问题的所在,并提出相应改进意见,为红岩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