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为危化品运输提供更好解决方案 欧曼EST危化版来了

  随着国家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俨然成为全球化学品第一生产大国和石油消费第二大国。危化品具有易燃、易爆、有毒、有害、放射性等特征,这使运输工作变成了一项技术性和专业性强的挑战。为保障危化品运输安全,国家不断加大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并推出相关法规,危化品运输行业亟需一款全新的高端重卡产品,引领行业升级。
  针对此,福田戴姆勒汽车通过市场研究,充分考虑危化品运输行业工况及严格执行49吨的法规要求,链合全球领先科技,为用户量身打造符合欧洲标准的高品质危化品运输产品--欧曼EST危化品运输车,不仅实现整车质量全面提升,更能满足不同危化品中长途运输需求,为用户提供轻量化、高安全、更可靠、更节油的高效物流降本增效解决方案。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危化品运输车福田戴姆勒欧曼EST危化品运输车

  超级安全

  欧曼EST安全之星,整车通过技术创新,严格按照国家危化品运输相关法规要求设计开发,领先的主动安全科技,安全性全面提升。通过德国莱茵认证,符合欧洲安全标准,iBrake发动机辅助制动提供了更安全更可靠的行车制动,驾驶室采用1mm厚的高强度防碰撞钢板,车辆发生碰撞驾驶室整体后移200mm,在运输效率提高的同时,行驶安全也得到了保障。

欧曼EST安全性能全面提升欧曼EST安全性能全面提升

  超级可靠

  欧曼EST安全之星,媲美欧美高端品质,每一个关键零部件都经过可靠性验证,36道把关,为用户把好每一关,奔驰技术整车匹配,起步快,加速快,爬坡更有劲,为用户的安全行使提供可靠的保障。

欧曼EST可靠性更有保障欧曼EST可靠性更有保障

  超级节油

  欧曼EST危化品运输车,采用全球领先的节油技术,康明斯X12超级卡车专属节油动力,多项智能节油技术,2000bar超高压燃油喷射,70%的超宽低油耗区,大幅提升燃油效率,百公里油耗比同类商品低2-3L,每年为用户节省成本5-6万元。

欧曼EST危化品运输车每年可节约燃油成本5-6万元欧曼EST危化品运输车每年可节约燃油成本5-6万元

  超值服务

  福田戴姆勒汽车致力于为危化品行业提供先进的运输装备,同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24小时全天候免费外出救援,10万公里超长保养,每年节省2-3万元,还为用户提供服务站、训练营、车联网等在内的全面的增值服务。智能车联网系统可实现对车辆线路、速度等参数实时监控,让车队管理运输更可靠。

  此外,福田戴姆勒汽车还牵头成立区域性物流联盟,树立危化品运输标杆,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危化品解决方案,在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助力物流企业迈向更高的成功。

福田戴姆勒服务助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福田戴姆勒服务助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福田戴姆勒汽车依托装备方的优势,帮助装备方、货源方、运力方在供应链上拥有更多优质的选择,为危化品全产业链的企业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