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销量连年增长 中国重汽获关总署相关部门领导肯定与赞扬

  2018年7月10日,中共中央委员、国家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倪岳峰带领海关总署相关部门领导,在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陪同下,到中国重汽考察调研。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代表企业详细汇报了中国重汽改革发展特别是国际化战略发展情况。
中共中央委员、国家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倪岳峰,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到中国重汽考察调研中共中央委员、国家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倪岳峰到中国重汽考察调研

  倪岳峰一行参观了中国重汽博物馆、国家重型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整车实验室。对中国重汽“国际化战略”取得的显著成绩,倪岳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变化不定,对我国企业的外贸出口业务产生不利影响,企业一定要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要适应市场的发展和变化,要继续大力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实现出口业务的结构性转变。要妥善安排好企业驻外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营造良好的环境。对企业提出的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倪岳峰现场进行协调安排。

中共中央委员、国家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倪岳峰到中国重汽考察调研中共中央委员、国家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倪岳峰到中国重汽考察调研

  中国重汽是我国民族重卡的摇篮,是我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也是国内最大的重型汽车出口企业。中国重汽坚持精益化、智能化发展,实现了从数量速度规模型向品牌质量效益型的根本转变。2017年,中国重汽集团实现销售收入905亿元,利税66亿元,利润45亿元。2017年集团公司累计实现重卡出口3.3万辆,连续十三年保持国内重卡行业出口首位。2018年,中国重汽开局良好,上半年销售汽车177025辆,同比增长17.66%,其中,出口重型汽车21073辆,同比增长31.43%;销售收入634.08亿元,同比增长27.24%;利税46.2亿元,同比增长38.33%;利润34.66亿元,同比增长51.07%。

中国重汽是我国民族重卡的摇篮,是我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中国重汽是我国民族重卡的摇篮,是我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

  海关总署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主任、办公厅主任张广志及海关总署通关司、研究室、改革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魏华祥,济南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李自军及市政府办公厅、市商务局、市政府口岸办负责人,济南海关党组书记、关长沈晓红及济南海关有关领导,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伟及集团公司综合行政部、国际部、技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